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TCL   U润   空调  

夏日炎炎,TCL空调 U润系列为你的好睡眠而生

2019-07-23 14: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进入夏季,天气开始炎热起来。对于工作压力大的城市白领来说,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会使得他们心情越来越糟,严重的更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和效率,甚至影响身体健康。

  如今空调已经普及了,所以很多白领回到家自然会使用空调。但是,如果使用空调的过程中稍有不注意,就会很容易引起头晕、头痛、食欲不振、关节酸痛等所谓“空调病”的症状。

  如何解决让大家头疼的“空调症”,TCL空调U润系列推出了智能凉感柔风技术,让白领们晚上吹着空调入梦乡,一个好觉不再是奢侈。

  为什么说TCL 空调U润系列能够帮助白领们拥有一个好睡眠呢?这是源于TCL凭借着其在空调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TCL U润系列空调搭载智能凉感柔风系统,在制冷效率与柔风舒适度上找到最佳平衡点,从而让用户可以感受到既凉爽又舒适的温度。

  TCL U润系列空调的智能凉感柔风系统,由14片可开合的仿生叶片、总共1330个2-3.3mm孔洞组成,将传统空调令人不适的紊乱硬风分散为吹面不寒的有序软风,出风更柔和更细腻,体感更舒适;结合一体化全闭合大导风板,形成自上而下、凉而不冷的舒适沐浴式气流,实现上下吹风不吹人,给用户全新的气流体验。此外,U润空调独创智能矢量送风技术,实现72种送风模式。有了它,你可以将空调的出风,精准的定位到房间的任意一个你需要的位置,让舒适如影随形。

  不仅仅如此,TCL U-润系列空调还拥有十分贴心的智能光敏控制模块,可以感知室内光线变化,自动进入舒适睡眠模式。当夜晚关灯后,自动关闭显示板,调低控制音量,从此让扰人清梦的大麻烦不再出现。18分贝静音倾听花开的声音,让你一夜好梦无扰。±0.5℃精准控温,告别忽冷忽热,整夜安眠更舒心。它还可根据室内湿度变化自动调节运行模式,能让房间湿度始终维持在40%-60%的怡人状态,令房间空气保持润泽怡人,避免室内空调环境过于干燥,远离干燥“空调病”,让白领们拥有更加舒适的好睡眠。

  U润空调有着超高颜值,玫瑰金喷涂工艺面板,精细电镀设计,中国风进风格栅,花瓣式侧块,U美曲线,流畅圆润,清新自然,搭载高效稀土压缩机和55℃高温双蒸自清洁技术,真正实现了“美、舒、润、省、净”完美统一,3499元起的价格,十分契合白领们审美和使用需求,很好地能解决了传统空调的痛点,让优质睡眠不再成为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