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索尼发布一款支持手机控温的可穿戴空调

2019-08-06 1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编译

  据外文Digital Trends报道,随着北半球夏季气温的不断升高,一款可以控制温度的衣服被万千大众所期待。

  在户外,为了解暑降温,我们不得不迎面感受热风的“吹拂”,或者摆动衬衫防止衣服粘黏到身体上以获得短暂的凉爽,但好像这样做都不怎么凉快,除了热还是热。

  但大家不要慌。索尼一直在夏季降温制冷方面不懈努力,一款“人体外挂空调”Reon Pocket将被发布,可以直接佩戴在身上,让你的身体冬暖夏凉。

QQ截图20190805142725

  Reon Pocket空调外形小巧,尺寸小于一款小版智能手机,可嵌入式放入特制汗衫的内袋,进而降温解暑。内置制冷元件的工作原理等同于汽车和酒柜的制冷原理,支持蓄电池供电,2小时充满可持续使用90分钟。

QQ截图20190805163544
QQ截图20190806105203

  Reon Pocket空调可连接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佩戴者可根据当天天气情况调整空调的适宜温度,乐享90分钟的清爽舒适。

QQ截图20190806105251

  虽然Reon Pocket空调不会让你的脸在阳光直射下保持凉爽,但是可以让你颈部以下的身体部位保持凉爽,尤其是对于那些对炎热和黏糊糊的天气条件敏感的人来说,Reon Pocket空调作用大大的好!同样的,当你在寒冷的冬天不得不出门时,它也会派上大用场。

QQ截图20190805163624

  Reon Pocket空调是日本First Flight平台的最新产品。而 First Flight 是索尼在2015年推出的众筹平台。First Flight让旗下科技工作人员推出多款创意性产品,例如Reon Pocket空调,然后将这些创意性产品放在其基金网站上,以衡量潜在客户的兴趣趋向。

  就Reon Pocket空调而言,凭借其制冷降温的特性,短短几天内便已经从大约1,800名支持者那里筹集到了超过275,000美元的款项。

  索尼的计划是在2020年推出Reon Pocket空调,希望能赶上东京奥运会的开始时间。在夏季参展奥运会,对于游客和运动员来说都是一场汗流浃背的体验,但如果你随身携带有几台Reon Pocket空调降温祛热,那么高温天气和潮湿气候都不再是事儿。

  Reon Pocket空调+汗衫,预计售价130美元。目前Reon Pocket空调只有日本可设计生产,如果上市后被日本本土居民所认可,将作为一款重磅性产品扩大销售并推广之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