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亿“芯”生,看GMCC横跨温度带打造海外舒适动力

2019-09-19 1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今年的夏天,欧洲多国被持续的高温“引爆”,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南部国家出现了40℃高温天气。持续的高温使得欧洲国家对空调的需求量急剧上升;作为空调的核“芯”,GMCC压缩机为欧洲地区的制冷市场带来了更多环保高效的选择。其实,除了欧洲地区以外,GMCC的产品遍布全球各地,这些产品根据全球不同地域的气候差异作出了相应的技术变革,时刻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动力。

  热带

  热带地区炎热的气候环境为热带制冷市场的带来了庞大的用户基数。由于各地降水的差异,明显的旱涝之分让热带制冷家电对其能效与防水方面各有注重。

  代表国家:印度

  在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下,印度西北部土地沙漠化十分严重,印度民众对于环保节能的呼声日益高涨。同时印度地区低下的电压严重影响空调运行,印度制冷家电性能升级迫在眉睫。GMCC以此为契机,改善压缩机的环保效能等问题,研发出印度专用压缩机。GMCC适合印度的本土化技术让其在印度市场大受欢迎,仅在15—18年的5年时间里,GMCC向印度出口的空调压缩机累积超过1000多万台。

印度向专用双缸变频高效压缩机

  代表国家:巴西

  常年高温多雨的热带雨林气候让巴西地区雨水格外充足。GMCC针对雨水的侵蚀问题,对压缩机进行了一系列可靠性设计,提高了压缩机在复杂环境中的承受能力。GMCC凭借着特制的南美专用压缩机,成功打开了巴西市场的大门,使得GMCC在巴西的出口量节节高升,其中19年1—7月GMCC巴西空压的出口量同比上涨了34%。

18K双缸变频高效压缩机

  温带

  地处温带的大部分地区主要受温带季风气候或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潮湿是这两种气候的显著特征。

  代表国家:波兰

  地处温带海洋性气候的波兰全年温和湿润,潮湿的空气让衣物难以通过自然日晒而晾干。针对波兰潮湿的气候环境,GMCC向波兰出口热泵干衣机专用压缩机。相比于传统电热式、冷凝式干衣机,热泵式压缩机应用了各种干燥工艺,大幅提升干燥效率,即使在波兰低温湿润的冬天里也可以实现快速干燥。

热泵干衣机用压缩机

  寒带

  由于太阳光斜射的关系,寒带地区获得的太阳光热比其他地带少,终年冰雪笼罩着寒带地区的大地,供暖业成为了寒带地区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

  代表地区:北美部分地区(加拿大与美国阿拉斯加)

  由于全球变暖的问题日益严重,北美部分地区近年来常遭极寒气候的袭击,GMCC抓准时机,推出了北美专用的喷气变频压缩机,采用喷气流道优化技术,大幅提高压缩机的低温制热能力。GMCC的北美专用空调压缩机在北美当地深受客户的青睐,其出口量也获得快速增长,其中,在2019年1—7月GMCC空调压缩机对美国出口量同比上涨了124%。

北美双缸变频压缩机

  GMCC向世界各“温度带”源源不断的输出产品的背后是其强大的研发实力。GMCC以技术创新作为驱动力,深耕独立压缩技术、R290环保冷媒技术等前沿技术,为适应全球各地的气候环境做了充分的技术储备。随着绿色环保逐渐成为新时代技术革新的重要命题,GMCC也将继续关注全球气候变化,根据不同的气候类型为用户打造更多绿色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