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上演“帽子戏法”,GMCC三夺“中国冷暖智造芯智奖”

2019-09-26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历数年火热增长后,我国空调市场环境正由增量阶段向存量阶段过渡,行业增速换挡。新冷年下,空调市场如何渡过调整期,成为了全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

  9月25日,2019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冷暖智造”颁奖典礼在南京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上,GMCC凭借在绿色环保产品及节能技术应用上的突出表现,再次斩获“中国冷暖智造芯智奖”,上演业内“帽子戏法”。

  在分论坛上,GMCC热泵平台开发工程师张巍以《热泵采暖喷气増焓压缩机的二代平台产品开发》为题发表演讲,分享了GMCC热泵采暖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5HP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和4KW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

  据张巍介绍,这是GMCC热泵采暖二代平台产品,其在能效、体积、重量、噪音方面都实现了优化与提升,能够为下游整机厂商带来高效低噪、舒适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

  遇“冷”收官,危中见机

  在内销、出口受阻的情况下,2019空调冷年在匆匆下滑中收官。产业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19冷年,中国家用空调产量达到1.48亿台,同比下降4.4%。

  低迷之下,空调2020冷年已经开盘,但危中见机。业内人士分析称:“危局之中孕育着多项结构性升级机会,其中,绿色环保、变频高能效可成为未来推动空调产业结构升级的两大重点方向。”

  困于低迷,用“芯”升温

  2019冷年以下滑之势结束,新冷年的增长课题摆在空调企业眼前。空调与压缩机的关系可谓“唇亡齿寒”,互相影响。国家强制性新能效标准面前,产品升级成为空调行业的必考题。作为核芯零部件厂商,GMCC义无反顾地进行产品创新及新技术应用,研发出家用空调新能效专用变频压缩机、R290独立压缩二代空调压缩机等新颖产品,从技术和品质上帮助下游整机厂商从增长困境中突围,用能效“芯”为业内“寒情”增温奠基。

家用空调新能效专用变频压缩机

  在技术突破创新的同时,GMCC在“智造”大潮中焕发新机,在今年以更短的时间内实现1亿台空调压缩机下线,同时也达成了第5亿台空调压缩机下线的行业壮举。目前,GMCC具备年产8500万台空调压缩机的制造能力,同时种类丰富的产品也销往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持久的舒适动力。

  此次暖通行业峰会,GMCC凭借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佳绩获得行业专家评审的肯定,三夺“芯智大奖”。未来,GMCC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暖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