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AI   海信   广交会  

AI空调自动判断季节和体感,海信白电产品广交会秀智能

2019-10-16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第126届广交会正在广州如火如荼举行,中国家电巨头海信在发布多款重磅电视产品的同时,也在白电领域展示了多款新品,AI技术加持的空调、超高能效冰箱以及洗衣机等新品均为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围观。

  在海信空调展区,不少参观者都饶有兴致地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据了解,海信首次展出Silentium Pro空调以湿度、温度、洁净度、气流速度四个维度体现AI技术的智慧表现。用户只要按下AI/Smart键,空调就可以进行体感判别、季节判别,以此来判断每个人的舒适性,并 带来温湿宜人、风向精准、风感随心的舒适体现。而其16分贝超级静音技术甚至比耳语声音还要低。

  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冰箱产品的期待远远不止于简单存储、耐用、保鲜等传统功能,节能、智能、健康和厨电一体化已成为冰箱产品发展趋势。为此,海信也推出了平面门系列冰箱,双系统技术防止食物串味;WIFI功能让手机实现远程控制;-20~5℃的变温室实现冷藏冷冻随时转换。此外,海信还推出了超高能效冰箱——RD-55WC,它在澳大利亚节能评级获得了5.5星的评级,这也是目前澳大利亚市场上最节能的冰箱。

  “Jet Wash(旋瀑洗)功能太实用了!”在洗衣机区域,来往的参观者都会逗留并打开滚筒门观看。本次展会上,海信重点展示的PureJet系列新品不仅对外观进行了优化,还配置了各项洗衣核心功能,让洗衣机更符合国外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该系列的洗衣机都配置的旋瀑洗功能,完美解决了洗衣液残留和融化洗衣污迹等难题;蒸汽洗功能则减少洗衣过程中的褶皱,洗完后衣服可直接穿。变频技术一直是洗衣机的核心,如同汽车中的发动机,它保证了洗衣机的寿命及提高了洗衣效率。

  据了解,作为本届广交会上家电品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海信近400平方米的展区内涵盖了冰箱、空调以及厨电等多个白电品类。而随着白电产品日臻齐全,也将进一步壮大海信在家电领域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