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惧秋冬降温!卡萨帝天境空气能双源速热四季畅暖

2019-10-25 1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全国气象局显示,新一轮的冷空气即将来临,北方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温,部分地区还会跌破0℃。秋冬季节由于室外温度过低,热量会不断流失,普通空气能热水器的制热效率和保温效果都会大打折扣。而秋冬季节正是热水需求量增大的时候,因此,空气能热水器一定要能一如既往保持高效运行才能满足家庭的热水需求。什么样的空气能热水器能突破温度限制实现快速制热呢?“卡萨帝天境”给你答案。

QQ截图20191025160214

  无极变频,秋冬季也能高效运行

  空气能靠获取空气中的热量对水加热,环境气温越低,获取热量自然也就越困难。普通空气能热水器一到冬季制热量衰竭严重,低于-7℃就会出现能效下降,甚至无法启动的情况,因此,很多冬季寒冷的北方用户对空气能热水器只能望而却步。而使用“卡萨帝天境”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卡萨帝天境”采用无级变频热泵专用压缩机和环保冷媒R134a,补气增焓动力强劲,提升制热能力,即使在-15℃的超低温环境仍能够保持高效运行;搭载T-max瞬导系统,升级微通道,减小微通道间隙,全维立体面接触换热,覆盖面积扩大38%,换热性能大大提升。

  双源速热,澎湃热水不等待

  一般情况下,家庭洗浴都会集中在同一个时间段,普通空气能产品由于秋冬季制热效率低的原因,加热的速度往往满足不了家庭用水速度。尤其是秋冬季节家中对热水的使用需求明显增多,如果家里再突然来了亲朋好友需要紧急用水,需要等待加热的时间就要更长。若要保证家庭能够连续洗浴并且能有充足的热水,就要求空气能产品必须能实现快速制热。

  “卡萨帝天境”搭载1.5P大匹数外机,当时间紧张需要快速加热时,可开启最大功率加热,纯热泵加热功率微4500w,制热时间缩短40%,保证快速出水。此外,“卡萨帝天境”还搭载了电辅热,平时采用热泵加热,当气温过低或者紧急用水的时候,可开启电辅加热,同享澎湃热水。

  最高制热80℃,大花洒也能畅快洗

  如今很多用户家里装了大花洒,想要感受大水量瀑布洗的快感,但在实际使用中,大花洒需要的水量要比普通淋浴多的多,而且出来的水流又小又慢,大花洒变成了摆设。对于空气能热水器来说,要想混出更多热水,实现大水量效果,制热温度就要越高。然而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在纯热泵加热条件下,最高制热温度通常为55℃-60°C。

QQ截图20191025160306

  而“卡萨帝天境”搭载无级变频热泵专用压缩机及钛金恒护系统,在纯热泵加热条件下最高制热温度可高达80℃,出水量是普通空气能的1.6倍,即使是大花洒用户也能感受澎湃水量。

  APF 4.0,节能效果高达80%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之一就是节能,因此在选购时还要考虑空气能热水器的节能效果。APF是评判空气能节能效果的重要标准,APF代表着空气能热水器全年平均能耗水平,充分考虑了不同季节温度变化的影响,对空气能热水器性能的评估更加全面、更为严苛。目前,行业APF值的引领水平为3.6。

QQ截图20191025160414

  而“卡萨帝天境”APF值高达4.0,远超行业引领水平。此外,“卡萨帝天境”同时搭载全能效智控变频系统,可以实时检测环境温度与水温变化,系统智能高效配合,节能高达80%以上。

  秋冬寒冷,家中需要热水的地方越来越多,选购空气能热水器时,一定要首选加热快、热水足还节能的产品。“卡萨帝天境”以双源速热、80℃高温扩容、APF值4.0的创新黑科技重新定义了家庭在秋冬季使用热水的新体验,让用户四季都能畅享大水量热水。目前海尔“嗨购节”正火热进行中,线上线下有多种优惠活动,希望你能选到心仪的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