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空调入选《全国优秀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及应用方案推荐目录 》

2019-12-26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澳柯玛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分体壁挂式房间空气调节器两款产品成功入围“全国优秀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及应用方案推荐目录”。两款优秀节能环保产品在目前山东、河北、河南等煤改电区域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品的意见》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绿色发展规划( 2016—2020年)》精神,加快推进节能技术改造,积极推动节能环保新技术、新装备和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装备和新工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由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指导,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于2019年7月启动了“2019年(第四批)全国优秀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及示范案例征集工作”,澳柯玛两款空调产品成功入围。

  澳柯玛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采用变频喷焓压缩机直流变频压缩机输出能力无极调节,效率更高,噪音更低,寿命更长。-20℃低温制热不衰减,-30℃即稳定又可靠。实时监控,保障运行稳定,一机两用,冬季取暖、夏季制冷,应用灵活。在节能环保方面,采用R401A环保冷媒,开启绿色安全生活。热风机采用上下双向导风,舒适均匀的气流组织,舒适无温差。安装灵活,壁挂落地任您选最大限度节约空间。高效节能,空气源热泵制热过程中,安全、清洁、无污染。

  澳柯玛分体式空调(KFR-35GW/BpU201-FL1)采用升级版直流变频控制技术,通过无级正弦变频算法高效稀土压机、内外全直流电机的精密配合,APF一级能效值达到4.77远超出国标4.5标准,相比普通空调节能60%以上,并且显著提升制冷制热效果。智慧健康方面,这款空调采用深度霜冻自清洁技术,自动结霜、膨胀剥离、化霜干燥一步到位。在智慧舒适方面, V曲线人性促眠科技技术的应用,完美贴合体温变化曲线,令人快速入眠的同时,更能大大提高身体舒适度。

  澳柯玛将“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从战略高度重视环保责任,不断地探索新技术、新材料在产品上的应用。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回收涵盖了产品生命周期的全阶段全流程,全面打造绿色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