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与雪龙号科考英雄并肩前行 奥克斯动漫电影倾情上映

2020-01-13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家平时下了班之后有什么消遣活动?跟朋友出去聚个餐聊聊天,还是去酒吧喝喝酒,消遣放松一下?而笔者个人是喜欢看电影。马上要过年了,又有好多精彩的电影要上映了。除了看电影,笔者还喜欢看动画,而且涉猎题材广阔,什么都看。若能将这两者结合更是我的最爱!比如最近即将上映的《魔法学院》、《熊出没·狂野大陆》等笔者就很期待。而就在近日有一个家电品牌正式推出了其动漫电影第三部,笔者也相当喜欢这个影片,而推出这个影片的品牌就是奥克斯空调

  奥克斯空调是整个家电圈最敢玩、会玩的品牌之一,从创造独立IP小奥,到加盟热门综艺,从与黄渤携手拍摄微电影,到如今奥克斯动漫电影Ⅲ上映,奥克斯空调一直都在努力打造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今天,让笔者带领大家来看下这部播放量持续走高的动漫电影-小奥大电影Ⅲ《南极环游记》。

  与小奥一同登上雪龙号,共同历险

  奥克斯动漫电影Ⅲ《南极环游记》讲述的故事跟雪龙号、南极探险有关,影片中展现了作为初次参与南极科考的小奥满载梦想登上雪龙号后,经历枯燥的船上生活、偶遇小企鹅、雪龙号南极遇困等旅途后,在小企鹅的帮助下到达目的地的故事。电影的最后更是有奥克斯空调与雪龙号共同前进的资料视频,就是这样一个简单又暖心的故事,既刻画了一个勇敢的追光者形象,更体现出科考队员的不易,以及奥克斯与雪龙号的深厚情谊。

  九度出征,奥克斯空调为雪龙号保驾护航

  奥克斯空调自2011年起,成为国家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2019年是奥克斯空调跟随雪龙号第九度出征。每次出征无论是面对狂风、巨浪和冰层,还是面对极寒、震颤与侵蚀;奥克斯空调始终以坚实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可靠守护,与雪龙号并肩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在恶劣工况下持续无故障运行,为中国极地科考事业贡献力量。

  笔者以为这是奥克斯空调“极地品质”得到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高度认可的最佳佐证。而奥克斯空调拍摄此片的目的也很明显,就如影片中说的“谨以此片,致敬无声坚毅的科考英雄”。

  说到品质,奥克斯在产品品质上的投入是不惜重金的。近三年,奥克斯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效率提升等方面上已累计投入超30亿元。如今,奥克斯在全球拥有包括泰国制造基地在内的十大制造基地、日本研发中心在内的5大研发中心、3个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已累计获得专利5437件,在变频控制技术、冷热节能技术、噪声振动、产品可靠性、智能控制等多个领域进行持续深入研发。相信今年的奥克斯空调还将继续深耕产品,为消费者及雪龙号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好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