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推出全直流驻车空调,让远行舒适无忧

2020-04-30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年初,来自青岛的三名物流司机“逆行”一千余公里,将抗疫急需的医疗物资送往湖北多地,为抗击疫情不遗余力。

  中国有一群这样的人,他们长期奔波于路上,无论是寒冬酷暑,又或是狂风骤雨,仍一路前行,只为安全无误将货物送达。即使疫情肆虐,也不畏风险,传递爱和希望。

  长时间呆在车内有限空间里,难免会有身体不适的现象发生,特别是夏天,车内温度不断攀升,车辆虽有空调,但是设计的出发点依然服从于车的性能为主,并且在行车中难避会遇到免堵车、装卸货、停车休息等情况,如继续使用原车自带空调,发动机怠速长时间运转,不仅增加了高额油耗成本,也会出现加速汽车相关部件磨损、积碳等故障,增加了不必要的维修保养开支。

  很多师傅为了能够节省成本,在停车休息时会选择不开空调,在有限的空间内忍受着寒凉或是酷暑的考验。卡友们对于车载空调的强烈需求也在变得强烈。伴随着24V驻车空调的不断兴起,让奔波在路上的卡友们,看到了舒适和远方。

QQ截图20200430103112

  澳柯玛推出的全直流(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采用全直流变频正弦波技术,运行稳定,停车熄火可用6-10小时,同时噪音更低,舒适安心,让即使停车小憩的卡友们,也能时刻感受舒适,不被打扰。

  澳柯玛全直流(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采用DC24V直流供电,DC19.5~24V可调节欠压保护,低压智能停跳保证车辆启动,让行车安全不受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卡友们使用无忧。

QQ截图20200430103138

  澳柯玛全直流(DC24V)驻车空调,为奔波在外的卡友们提供,智能舒适的全新体验,让驰骋更无忧。路途的每一天,都将是充满希望和动力。

QQ截图202004301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