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吹空调吃西瓜的日子里,健康空调“自己给自己洗澡”!

2020-06-03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转眼夏日到,又是吹着空调吃西瓜的好时光。那么,问题来了,你家空调清洗了吗?还是自空调买回家后从未被清洗过?

  熟不知,空调长期不清洗不仅影响制冷,可能会缩短使用寿命,关键还可能会诱发哮喘、支气管炎等疾病。所以每到夏天,开始用空调之前,最好先彻底清洗一遍再消毒。家用挂壁式空调主要清洗这三个部分:机体外壳、过滤网、冷凝器和蒸发器。

  但懒惰如你,动手能力差,望着已敬业工作7年的老伙计空调,脑海中只有两个字“换新”。既然要换新空调,当然首选拥有自清洁功能的智能空调,让它“自己给自己洗澡”!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智能壁挂式空调,空调清洗不动手,轻松又健康。

  1, 格力壁挂式空调KFR-35GW/(35564)FNhAa-C3

QQ截图20200603144123

  格力空调搭载的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分四步走:凝露、结霜、化霜、干燥,防止内部霉变二次污染,细心呵护健康呼吸。闭合双导风板,下导风板独立控制,改变出风轨迹,使暖风近距离落地,冷风不吹人。7档风速可调,风速随心可控。贴心设计宽电压稳定运行系统,不怕电网波动。

  2, 美的壁挂式空调KFR-35GW/WDAA3@

QQ截图20200603144217

  美的空调采用高密度银离子滤网,抗菌率达99.9%,可阻挡毛发、棉絮等污尘进入空调内部。蒸发器采用新一代高金镀亲水铝箔材料,具有较好的亲水性和去污效果;一键启动自清洁,4步清洗蒸发器,空调出风清新。快速制冷/热,30S强劲制冷,60S快速供暖。支持手机APP互联,可远程调控空调,到家就能享受凉意。

  3, 海尔壁挂式空调KFR-35GW/03JDM81A

QQ截图20200603144257

  海尔空调搭载6大创新技术,只需一键启动就可实现内机蒸发器和外机冷凝器的自动清洁,轻松畅享洁净呼吸。采用PID双温联动变频控制技术,均匀控制环境温度,高效节能省电。700m³/h大风量送风远风感细密,瞬间清凉舒爽。独立除湿功能,保证室内空间洁净清爽,减少霉菌滋生。

  4, 长虹空调KFR-35GW/ZDKTW1+R1

QQ截图20200603144334

  长虹空调支持无人自清洁,有效剥离蒸发器污垢,还原空气健康清爽。干燥防霉技术保证蒸发器干燥,告别异味脏空气,出风即纯净。直流变频稀土压缩机+电子膨胀阀,强劲芯动力,满足四季温控需求,节能、静音、高效。750m³/h循环风量,闪速控温,懒宅舒适不等待。

  5, TCL壁挂式空调 (KFRd-35GW/D-XQ11Bp(A3))

QQ截图20200603144507

  TCL空调拥有56℃高温烘干杀菌自清洁技术,抗菌率大99.9%,保证蒸发器洁净。超高频启动技术,30S速冷,60S速热,配合双层导风板让舒适享受不打折。创新智能控制技术,低频节能运转,搭配一键ECO,节能更舒适。

  小结:大家都知道空调如果护理得当,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年限,而清洁空调则是保养空调的重要方法之一。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自清洁空调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自我清洁,但并不彻底。建议大家每隔1-2年,请专业售后为自家的空调进行一次由内而外的大扫除,方为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