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暑假如何“名正言顺”拆洗空调?奥克斯 “清芯净”空调满足孩子好奇心

2020-07-15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各地陆续公布了孩子们的暑假放假安排,对于暂无升学压力的孩子们而言,暑假除了要完成暑假作业外,其他时间就是尽情地玩耍,用自己小小的眼睛,充分探索世界,满足无穷的好奇心。不过,在满足好奇心的过程中,孩子们难免会造成一些破坏,做出一些被外界认为是“熊孩子”才做出的行为。

  暑假期间精力过剩 空调被“熊”孩子瞄上

  中国有句顺口溜是这样说的:“一岁两岁是心肝,三岁四岁有点烦,五岁六岁老捣蛋,七岁八岁狗都嫌”。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具有旺盛的好奇心和一定的动手能力,再加上缺少经验和常识,往往会对自己平时生活中出现的事物造成各种破坏,让人们啼笑皆非。而空调这一平时家中常备的电器,也免不了遭到孩子们的“毒手”。

  如果在网上仔细搜寻一些空调维修的相关帖子,其实有不少就是因为熊孩子对空调的好奇所导致。其中占比较多的是往空调塞进各种各样的东西导致损坏,如口香糖、贝壳、沙子、花生油等等,令人“无能狂怒”。但是这些行为的背后还是来源于孩子旺盛的好奇心,家长既不能鼓励这种破坏行为,但又不知道如何去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往往就陷入两难的境地。

  机芯可拆洗空调登陆上海 奥克斯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满足孩子求知欲

  如果想充分满足孩子对空调的好奇心,一台可以方便拆装的空调就是家长们需要的。7月10日,奥克斯携手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夏日英雄季主题活动,探索“芯”净界。此次活动中,奥克斯空调跨界将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的拆洗便捷性与乐高积木的拼搭趣味性完美融合。据家电网了解,活动中,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乐高模型拼砌大师超超根据奥克斯空调的可拆原理设计了原创乐高空调模型,让消费者通过拼搭去了解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的便利性,不少孩子都表示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在组装的过程中非常简单,而且十分有趣。

1

  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外场活动中,奥克斯空调产品经理还为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进行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拥有1300项专利的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的真机拆装演示。不少家长还现场参与到拆装速度的PK中。一些参与了产品拆装PK环节的家长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容易拆装的空调,整个拆机过程徒手就能轻松搞定。心中对空调内部结构十分复杂的刻板印象也有所改观了。还有家长表示,以后有了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不仅能实现真正清洁,连空调清洗费都省了。

2

  此外,本次活动奥克斯空调还邀请了知名母婴博主@seven_mama夏夏以及她的孩子seven一同到场,进行直播互动。同时,奥克斯空调还邀请健康医疗领域头部KOL 蓝莓医生讲述暑假期间应当注意的空调健康。据蓝莓医生介绍,空调机芯是大家会经常忽略的卫生死角。从空调内部曾经检测出的致病菌包括军团菌、蜡样芽孢杆菌、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等。一旦这些细菌被人吸入体内,很容易引发感冒、哮喘、鼻炎等多种呼吸道疾病,甚至可能造成生命危险。因此,清洗空调时,一定也要清洗空调机芯,只有洗机芯,才干净。

3

  据统计本次活动全网总曝光量4590万,总阅读量905.3万。有行业人士表示,从营销模式到对空调内部结构进行革新,奥克斯空调一直在为中国空调行业注入新的活力,这无疑是为近年来市场行情下行的空调行业带来新的希望。据悉,全球领先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于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至2019年间,奥克斯空调销量全球排名前三。可以看到,作为销量全球排名前三的奥克斯空调正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

  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上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1314.html)or奥克斯天猫旗舰店(https://auxdq.tmall.com/)做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