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播科普增强认知 奥克斯空调携手人民健康网为人们的健康生活赋能

2020-10-15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10月13日,由奥克斯空调联合人民健康网主办的健康主题直播活动在淘宝、京东平台同期举行。此次直播邀请知名健康博主“白衣奶爸”就家居健康、医学常识等现身支招,旨在破除人们对“空调病”的多种误解,增强人们的健康认知,帮助他们拥抱智慧健康生活。

  作为2018年至2019年连续两年销量全球排名前三的空调品牌,奥克斯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出高品质、重创新的家电产品,为人们打造智慧健康生活,而人民健康网作为人民网健康全媒体平台,力求进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资讯科普,重点发布大健康领域新闻报道,分享环境家居等各类科普知识。正是对健康的共同关注,促成了此次奥克斯空调与人民健康网携手推出健康主题直播。

  大咖专业支招多领域健康科普

  此次“破除‘空调病’的N种误解,家居健康大咖来支招”主题直播活动邀请三甲医院儿科医生“白衣奶爸”倾情加盟,通过“家居健康对话访谈、医学健康冷知识以及万万没想到系列”三大环节在线分享干货,为人们带来多领域的健康科普。其中,家居健康对话访谈环节重点介绍了空调使用不当带来的危害以及预防空调病的小妙招;医学健康冷知识环节对吹空调是否引发关节炎等日常问题进行了科普;万万没想到系列则介绍了擦鼻子、揉眼睛等可能意味儿童过敏这些家长日常不以为然的现象。与此同时,奥克斯空调在此次直播中积极对话“白衣奶爸”、参与健康话题探讨,并给出了行之有效的空调解决方案。

  创新空调产品全方位守护健康

  当下随着秋冬时节的到来,人们使用空调的频率逐步上升,因此,如何避免空调病、在室内呼吸清新空气成为此次直播探讨的一大重点。对此,奥克斯空调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作为今年奥克斯旗下全新上市的高端旗舰产品,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拥有1300项技术专利,是一款真正的创新力作。其方便拆卸和安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洗机芯,才干净”的产品特性和创新实力,能够更好地解决传统空调清洗难的问题,可让用户在室内拥抱清新,不仅如此,此款空调兼具57℃高温除菌、智能光敏等功能特性,除菌率高达99.9%,带给用户更舒适、更健康的空调体验。

  秋冬时节,空调健康不容小觑。奥克斯空调此次携手人民健康网举行健康主题直播,不仅体现了其作为企业公民积极促进健康科普的责任意识,更是其“智慧健康生活”美好愿景的重要彰显。未来,奥克斯空调将继续坚守“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企业理念,以高品质、重创新的家电产品为人们的智慧健康生活赋能,也将坚持携手健康领域的专业平台和专家,为人们享受健康生活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