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两大男神现身流量地标,奥克斯空调解锁双十一王炸组合

2020-11-10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双11提前于11月1日开启,从上周开始,在各大社媒平台中,“双11”话题的讨论度持续高涨。随着双十一第二波预售即将开始,大家对11月11日当天各大电商平台是否会有更多优惠充满期待。

  玩法多样的奥克斯空调,不搞噱头直接“放价”,继11月3日林更新空降天猫和京东奥克斯旗舰店,满足了粉丝6大心愿之后,此番又集齐林更新和黄渤两大男神,于11月6日在济南绿地中心、北京京信大厦、合肥金寨南路文峰中心等地联合投放地标,通过线上线下场景渗透,解锁双十一引流新链路。

  奥克斯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择的场景,以济南绿地中心为例,作为济南第一栋超三百米的大楼,不仅是当地人引以为傲的地标建筑,且从远处看就能发现这一栋大楼很像一节“手指头”,造型很特别,不仅集聚济南市区超大人流量,能够登上此楼的品牌更容易引起现象级关注,引发二次传播效应,此外北京京信大厦也有国门第一屏之称,这波投放让奥克斯空调在今年双十一霸占各大流量地标,以明星效应撬动粉丝流量。

  两大男神X惊爆价格的大屏地标直击消费者痛点,奥克斯京东旗舰店一级能效仅售1499元,直接创下历史新低;天猫旗舰店1.5匹一级同样创历史新低价。其中爱琴海系列不仅能够60秒快速制热,高颜值面板搭配圆润弧线设计小巧轻薄,柔风设计让用户犹如身处秋日的爱琴海,此外还有静爽侠系列、奥精灵、梦之舞等热销系列均搭载了贴心柔风、舒适静音等技术,多重选择可以为消费者实现量身定制。

  在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奥克斯空调承诺买贵就赔、看直播领大额福利红包、无门槛优惠券限时领、爆款机型满6000减300,满10000减500等实打实的优惠,正如地标上黄渤所说“奥克斯直卖空调,同配置、超优价”。

  于双十一临门一脚之际,奥克斯整合线上线下平台,切合当下“直播+”“流量+”的传播主线,奥克斯空调通过脱口秀直播+四大流量地标霸气占位的模式,持续性立体化精准传播,更广泛的触达消费群体,引发年轻人共鸣。

  奥克斯在这个双十一悄悄“打工”,解锁双十一引流新,其他打工人赶紧关注下奥克斯空调天猫、京东两大旗舰店双十一活动,相信林更新、黄渤两大男神的选择,在今年双十一告别尾款人,做加油打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