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冬眠”,你需要这款澳柯玛卧室空调

2020-12-09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地暖太贵烧不起,空调担心有噪音。于是,在与寒冷作斗争的路上,没有暖气的南方朋友们积极利用身边一切可利用的发热物体:不宜长时间使用的电热毯、后半夜就会凉透的暖水袋。没有暖气,真的无法拥有好睡眠吗?

  人的一生大约有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一场高质量的睡眠,可以使身体和大脑得到休息与恢复,为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储备充足的精力。深冬的到来,让南方气候变得湿冷难耐,就算睡着了也很容易半夜冻醒,暖水袋等工具虽然可以实现局部取暖,却无法改变环境温度,在这样的条件下睡觉,睡眠质量自然得不到保障。

  想在寒冷冬天安安稳稳睡个好觉,还是要从改变睡眠环境入手,舒适的温度、柔和的风感、静谧的氛围、无光的空间一个都不能少。澳柯玛空调KFR-35GW/BpY101N-FH1,有它温暖守护,冬天入睡只需一步!

  适宜温度 让身体放松

  适宜的温度,是入睡的首要保证。在我们睡着的时候,体温也会随之变化。有医学研究表明,当人体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体温随即下降。如果把空调设定为固定温度,就很容易出现清晨热醒、熟睡中着凉的现象,影响睡眠质量与人体健康。

  柯玛空调KFR-35GW/BpY101N-FH1的V曲线人性促眠科技,综合了大多数人群睡眠过程中身体的温度变化,在人进入深度睡眠,体温下降的时候,将空调温度在设定的温度基础上调高1度,在即将苏醒前1个小时,将空调温度又调低1度;完美贴合体温变化曲线,令人快速入眠的同时,更能大大提高身体舒适度,确保睡眠质量。

  轻柔风感,均衡更舒适

  同样的温度中,无风的环境更利于舒适入眠。冬天开启空调时,细心的用户都会将空调导风板调至避免直吹的角度。扑面而来的热风不仅会使皮肤干燥不适,整晚直吹还容易引起鼻咽干痛的症状。单一方向送风也会导致房间内温度不均,影响睡眠舒适度。

  澳柯玛空调KFR-35GW/BpY101N-FH1搭载了超长复合式热平衡铝合金外导风板,以及具有2000+羽毛扰流鳞片的内导风板,能够模拟自然风的多向、微风。左右+上下自动导风叶片,实现四维立体送风,气流自然柔和,避免了机械式匀速送风产生的不适感,温度更平衡,体感更舒适。

  静谧氛围 入睡不怕吵

  除了体表感知带来的影响,声音、光线等外部因素同样值得注意。噪音,被称为睡眠的“第一杀手”。长期在噪音环境中睡眠,人们更易产生疲倦感,或出现头痛、多梦、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保持低噪环境,才能使人真正进入深度睡眠,得到休息和放松。

  澳柯玛空调KFR-35GW/BpY101N-FH1还搭载了八项静音技术,从结构、运转、隔音等多方面入手,实现全方位静音。充分提高睡眠环境舒适度,即使开着空调入睡,也不必担心被空调运行的声音打扰。

  无光空间 贴心促好眠

  光,则是人体生物钟调节入睡状态的重要参考因素。当夜幕降临,黑暗的环境会提醒身体进入睡眠。因此,即便是小夜灯这样的微弱光源,也会扰乱褪黑素的产生,继而影响睡眠。

  澳柯玛空调KFR-35GW/BpY101N-FH1搭载的智能光感睡眠技术,在探测到房间光线变暗后,空调显示屏会根据室内光线自动调整亮度,直至彻底关闭;睡眠不打扰、贴心呵护每一刻。

  开启空调,即刻安心入睡。澳柯玛空调KFR-35GW/BpY101N-FH1,温暖守护,助你安心“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