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拿一奖!奥克斯可拆洗空调荣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

2020-12-23 15: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主办,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及健康时报独家协办的 “‘论健2020’——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奥克斯旗下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凭借卓越的健康性能,荣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称号。

1

  作为旨在关注疫情对家电行业的影响、聚焦家电健康风潮、挖掘行业发展新契机的行业盛会,本届高峰论坛自7月正式启动以来,从健康性能、技术特点、设计理念及应用状况等方面对申报产品进行全方位评审,最终甄选出20多款引领行业健康风尚的优质产品,其中包括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

2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给社会各界造成巨大冲击,也让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达到新高度。作为国内家电行业主流品牌,奥克斯空调一直致力于带给用户智慧健康生活。其于今年新推出的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拥有1300项专利技术,采用颠覆传统空调的卡扣式设计,机芯方便拆洗,能够真正达到清洗空调的目的,带给用户更好的室内空气质量保障,已先后斩获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年度红顶最佳设计奖”等奖项。

  当前,健康已成为家电行业不可逆的风潮,唯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才能迎风而上。奥克斯空调坚持“品质是基石 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或将带来更多惊喜,助力人们拥抱智慧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