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对抗失眠,不妨试试这款澳柯玛空调

2021-01-15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数据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意味着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其中不乏90后、95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69.3%的年轻人表示23点之后才会睡觉,34.8%的年轻人入睡时间长,半小时之内很难入睡。

  而在另外一项调查中,“睡眠不好”这一问题在80后、90后的主要健康困扰中均排名前五,打破了人们“失眠是老年病”的普遍认知。对中老年人而言,睡眠障碍的表现通常是“早上醒得早、晚上睡不着”;而年轻人的睡眠障碍大多是“早上醒不了,晚上睡不着”。失眠,已经成为困扰各个年龄层人群的普遍问题。

  为了睡个好觉,失眠患者多多少少都曾尝试过各种助眠大法,但想真正缓解睡眠障碍,掌握科学的入睡“姿势”非常重要。比如喝酒助眠,睡前喝酒容易入睡却会损害睡眠质量,并且睡醒后也难以感到放松。再比如睡前安神茶,睡前饮水过多夜间容易产生尿意,同样不利于保持沉睡。正确的做法是将晚餐的时间尽量提前,睡前避免大量摄入水分,同时避免摄入咖啡因,给身体留出足够的代谢时间,防止肠胃不适或产生尿意影响睡眠。

  0.1°精确控温安然入梦

  适当的体育锻炼的确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延长睡眠时间,但请注意:这并不是让你在临睡前进行锻炼。人在运动后体温较高、精神亢奋,会对入睡起到反作用。正确的做法是白天坚持锻炼,晚上难以入睡时可以做一些收拾桌子、整理衣物等轻松的家务,感到有困意时再尝试入睡。另外,要让房间保持凉爽,体温低时会更易入睡。比如在卧室使用澳柯玛艾利特系列空调KFR-35GW/BpY101N-FH1,它支持0.1°精确控温,能够提高人体舒适指数;V曲线睡眠技术更贴合人体睡眠体温变化,打造舒适睡眠环境,助你安然入梦。

QQ截图20210115110827

  智能光感技术无光干扰

  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产生的蓝光会对身体产生助眠的褪黑素造成影响,灯光等明亮光源也会影响褪黑素分泌,让人更难入睡,在睡前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以纸质读物代替手机和电脑,同时保持房间内黑暗。使用空调时,也要让显示屏尽量处于熄灭状态。澳柯玛艾利特系列空调KFR-35GW/BpY101N-FH1搭载的智能光感睡眠技术,自动调节不扰眠,开空调入睡也不怕显示屏亮光造成干扰。

  静谧空间远离噪音

  轻缓的音乐能让情绪放松,也会让大脑皮层活跃。戴耳机听歌入睡不仅容易损伤听力,也会让大脑得不到放松。正确的做法是保持室内安静,在安静、放松的环境中自然入睡。如果环境噪音不可避免,可以尝试佩戴耳塞;如果是个人原因难入睡,可以播放一些白噪音(但不要使用耳机)。另外,卧室空调的选择应注意噪音大小,搭载八项静音技术的澳柯玛艾利特系列空调KFR-35GW/BpY101N-FH1为你打造全方位静音的睡眠空间,夜晚入睡就不怕被噪音打扰了。

  在澳柯玛艾利特系列空调KFR-35GW/BpY101N-FH1的陪伴下,愿大家都能有个好梦,“沾枕头就睡”,一觉到天亮~

QQ截图2021011511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