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开窗也通风!长虹“新氧舱”系列新风富氧柜机6月1日新鲜上市

2021-05-31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不断提升,空调以前只需要满足室内制冷需求,但是用户慢慢发现,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中,容易出现头晕、头痛等“空调病”。于是,能够不断提供更多新鲜空气的新风空调成为市场新宠。

  顺应市场趋势,作为家电国货大牌的长虹针对消费者痛点,倾力研发并推出了有颜、有料、有品质的“新氧舱”新风富氧柜机,将于2021年6月1日将在京东平台新鲜上市并开启定金预售,6月18日完成尾款抢购,新品上市也开启了一波福利大放送,首发期间全国限量招募500名新品体验官享受5折购机!这在整个新风柜机市场力度空前,可以预见,届时将会引起一波抢购高潮。

QQ截图20210531102121

  空调作为大型家电,选购时要以品质为第一衡量标准,长虹空调始终以“成为国内一流的空调企业”为目标,力求打造“空气品质专家”形象,用智能、节能、健康、舒适以及个性化的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并为消费者推出新一代高品质的新风富氧柜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虹推出的“新氧舱”以高端新风柜机为定位,具备超大换新风量、超低静音、恒温新风等差异化优势,另外还搭载了离线语音系统、全直流变频配置、新一级能效等强大内核,性价比超高。

QQ截图20210531102156

  新风柜机风量小,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室内换气的效率,容易造成室内缺氧的问题。但长虹“新氧舱”具备95m³/h超大新风量,换句话说,30㎡的房间,可以做到一小时能换气一次。除了大风量,“新氧舱”还能实时进行二氧化碳智能检测,如果室内二氧化碳过多,空调会自动开启新风功能,以调整至富氧环境。同时,采用专业空气净化HEPA滤网装置,有效净化室外空气,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应对空调直吹问题,长虹“新氧舱”也是运用独创的柔波微缝专利导风技术,保证出风气流柔顺舒适,可以避免直吹带来的不适感。搭载了领先的0.1℃精微感舒适控制发明专利技术,实时对室温进行0.1℃精微控制,营造恒温环境的同时,还能减少能源浪费。

  长虹“新氧舱”新风柜机带着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生活的目标,能切实解决风量小、噪音大、直吹不舒适等现实问题,同时性价比还高于你的想象。6月1日,长虹“新氧舱”新品柜机上市后,将为多少家庭带来健康富氧吹风体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