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足不出户,澳柯玛新风空调让你春风拂面

2022-04-06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很多地方的人们再次开启了居家生活。虽然这样的生活方式可以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但长时间处在室内也难免会让人感到憋闷。

  由于家庭空间有限且相对封闭,时间一久,室内空气流通不畅、空气不新鲜的问题就暴露出来。尽管人们深知开窗通风的重要性,但受限于天气、室外空气质量、灰尘和噪声等因素,长时间开窗也并不现实。

  室内空气质量和环境的舒适性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状态。想要营造稳定的舒适居家环境,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为你保“家”护航。有它在,居家不憋闷,给你全天健康舒适好呼吸。

  居家办公,新风吐浊纳新加元气

  前不久,国外的一项研究指出“办公室内的空气质量可能严重影响员工的认知功能”,其实居家办公也是一样。当室内空气差时,人们会感到沉闷困倦,继而影响工作效率。

  普通空调的工作原理是进行室内外的“热量搬运”,使室内温度达到舒适水平,但在这过程中并不会产生空气交换。所以,普通的空调并不能帮助实现换风。但对新风空调来说,舒适温度和清新空气完全可以“两者都要”。

  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采用新风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搭配HEPA过滤模块,强效过滤脏空气,并把干净的空气引入室内,吹出清新自然风,不便开窗通风时也能呼吸新鲜空气。它的新风量可达95m³/h,扩容巨量新风两到三小时即可将130㎡房子内的空气换一遍,让城市小家变身天然氧吧。

image001

  空调工作时,室内的含氧量变化也有迹可循。它采用富氧智慧控制,能精密检测环境内CO₂浓度,不同颜色指示便于直观查看二氧化碳浓度变化,空气好坏心中有数。新风一开,全屋清新,不用再因室内空气差感到昏昏欲睡,居家办公也有好精神。

image003

  居家活动,智慧PMV打造舒适环境

  春季天气忽冷忽热,昼夜温差较大,保持室内环境始终舒适才能让人在家安心工作和生活。普通空调仅能用于温度调节,北方长时间开启容易使室内干燥,造成皮肤和呼吸道不适;而对于潮湿的南方,又需要适当降湿来达到舒适水平。由此可见,居家活动是否舒适仅凭温度一项标准还不够,更要全方位的精准调节。

image005

  “PMV”是关于人体热舒适感诸多有关因素的全面评价指标,这款空调正是以这一指标为参考,设置时可以进行PMV一键操控,温湿度传感器反馈环境温度湿度,匹配合适的温度、湿度和风速,不只带来适宜温度,更有舒适体感,让居家活动惬意宜人。

  居家休息,体感舒适风健康安心

  人们都向往舒适的温度,却又对空调风避之不及。很多时候,空调风都被视为“不健康”的代表,尤其在休息和睡眠时,空调风直吹可能引起感冒、头痛、肌肉痉挛等空调病,长时间居家与空调相伴,更要注意避免空调直吹的伤害。

image007

  不过,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的舒适风完全可以让你放心吹。它会根据环境温度调节出风口大小、角度和风速,避免凉风刺激,提升体感舒适度,让家人免受空调风直吹困扰,睡觉时也可以安心开空调。

  除了清爽的新风、舒适的体感、轻柔的送风,这款新风空调也拥有让出风更洁净的57℃高温自清洁功能,便于日常保养清洁;能效超新国标一级标准,高效节能,长时间开启也不怕费电。

  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给你全天清新、健康、舒适好呼吸。

image009

  3月2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好品山东”公布首批品牌名单,澳柯玛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产品强势入选。作为政府部门、市场和用户广泛认可的山东本土品牌,澳柯玛特推出 “好品山东澳柯玛,冰冷洗空惠万家”活动。3月15日-6月15日,十大好品、十大钜惠惊喜不断,焕新你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