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硬核空调科技,长虹美菱开启无尘送风行动

2022-05-05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生在尘世间,总会有风尘。如何更好地实现生活的无尘,感受自然的清新空气,是所有消费者最真实的心里需求。昨天,一家企业为消费者来带福音,通过硬核的空调拆机,对比之下,消费者可以清晰的感知长虹空调产品的技术实力。

  在活动现场,全无尘空调与普通空调被放置在舞台上,工作人员的一步步拆机,让大家通过透明的内在展示一目了然就发现了区别。

image001

  相处于中国某地的两台空调,可能没有想到还有机会同处一室。两者使用一年多后效果却大相径庭。普通空调内部布满灰尘,一拆机还有难闻的味道,但长虹全无尘空调却依然洁净如初,直播间网友同共见证了这一挑战奇迹,纷纷刷屏全无尘空调产品。

  成果的背后是技术的鼎力支持。作为国内专业的空调品牌,长虹美菱通过长虹空调的技术的开发,实现了品牌的加速升级。此次空调产品采用创新进出口全闭合设计,不论开机,关机都能实现全闭合,360度完美避开灰尘落入空调。从源头上保护每一台空调,让清新空调自然吹来。

  据现场人员透露,长虹空调实现了逆势增长,高速增长的核心密码就是产品“硬实力”,其中上市仅一年的长虹全无尘空调,单品销售突破20万套,在寡头林立的空调市场中已经成为一款“现象级爆款”。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保证消费者权益,长虹空调承诺用户购买长虹全无尘空调后,半年内对全无尘效果不满意免费退;一年内内部有灰尘免费退换;十年内核心零部件出现性能故障“只换不修”。与此同时,长虹空调还将同步进行了“决胜旺季授旗及誓师”,以“生产、物流、安装”全流程、全方位的保障誓师,释放旺季抢市的决心。同时,长虹空调还在全国万店开启“无尘送风行动”见证赛,真正以“全无尘”的健康环境,引爆终端用户的消费热情。

  可以预见,技术是为了更好的产品,而产品则更好能让用户体验到。无尘送风行动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产品体验,期待品牌可以获得更多用户。未来,可以相信通过产品的扩散,将推动品牌的走远。长虹美菱还将不断输出优势技术,让创新的中国空调产品在中国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