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当海信新风空调遇见再就业男团,《毛雪汪》现场爆料求职小诀窍

2022-07-06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一年毕业季,大批学子即将踏上社会开启求职之路。7月4日周一晚18:00,《毛雪汪》也准时与大家相见。这期节目就在毕业当下迎来了0713快乐男声陆虎与张远,作为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国民级选秀歌手,后续慢慢沉寂,再到今年凭借实力翻红,本期且看毛不易与李雪琴如何听再就业男团分享自己的“求职干货”,让他们在能人鼎力的娱乐圈,凭借实力让事业梅开二度。

  做饭聊天频出意外,明星搓澡靠墨镜

  在节目一开始嘉宾到来前,李雪琴就直言与今天的二位不太熟,同样作为音乐人的毛不易与他们关系更为亲密。毛不易分享起了陆虎与自己去澡堂洗澡的趣事,为了避免被人认出来,甚至会带着墨镜进出。李雪琴听后忍不住吐槽:“你去洗澡戴墨镜谁不多看你两眼啊!”讲起自己的澡堂经历,李雪琴笑着说自己去了澡堂基本就是为了吃自助,根本无暇泡澡。

  当陆虎与张远现身时,四人还稍显拘谨,为了迅速打开话题,二位参观起了往期嘉宾的合影,这时陆虎提议道,往期所有合照都只在节目最后,而这次他们想要到来时就照一张照片,等到临走前再拍一张来对比前后的差异。可没想到陆虎连照三次都未能成功,要么缺纸,要么卡纸,毛不易连摆三次笑脸都失败后,苦笑道“这么波折吗?”还是张远将“茄子”换成了自己更喜欢念的“发财”二字,这才在第四次合影成功,他顺势打趣道:“波折之后就是发财”。这一口号也被陆虎狠狠吐槽,笑他每次总能自圆其说

  当四人还在聊着每天喊“发财”到底能不能带来财富加成时,陆虎突然“嗷”的一声喊了出来,把屋内三人吓了一跳。原来是张远带来的小龙虾趁四人聊天悄悄爬了满厅都是。李雪琴忍不住对着陆虎说:“你可别把我吓死,我还以出现为蟑螂了。”看来一定是海信新风空调打造的室内环境太过舒适,连小龙虾都忍不住从憋闷的塑料袋里爬出来大口深呼吸。

  面对越狱的小龙虾,小屋四人顿时化身“废物小组”,相互推诿谁都不敢上前抓。毛不易李雪琴看看陆虎,陆虎看看张远,张远无人可看只能崩溃喊道“你以为我不害怕呀”,最后还是陆虎挺身而出把散落在屋内各地的小龙虾都抓回袋子里,身后跟着围观的三个人亦步亦趋。当他们把小龙虾装到院子里的大水盆进行处理时,几个人又开始想方设法逃避劳动。陆虎开玩笑说道:“可不可以吃几只刷几只呀,我只吃5只,就刷5只好了。”毛不易立刻跟上一句:“那我只吃1只。”躲懒不想干活的样子让屏幕前的粉丝都直呼“没眼看了”。

  小龙虾虽美味,吃完后味道却吸附在屋内难以迅速消散,好在有海信新风空调,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净化后引进室内,消除掉屋内的食物味道,让人畅意深呼吸。不仅如此,海信新风空调璀璨C200“温湿氧”功能能够一键快速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为用户营造25.5℃黄金体感温度和52%黄金湿度,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张家界、桂林山水、长白山般的好空气。不管是蒜蓉还是麻辣,有了海信新风空调,任何美食都能无惧异味,放肆享受。

  求职全靠自我推销,再就业男团兄弟情令人动容

  聊天时,陆虎主动谈起了自己独特的招商方式,品牌植入全靠直播时粉丝喊话;为了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演唱会上要拼尽力气与观众们各种互动,前面的朋友、后面的朋友、每个位置的观众都要问候道。怕自己的代表作太温柔,不符合开业剪彩的热闹气氛,陆虎和张远甚至想了独特的互动方式,只要在歌曲间隙就带着台下观众一起大喊:“发财!”李雪琴笑着夸奖“这是很有群众基础的路子。”连毛不易都附和道,“要么人家总能找到这么多客户。”

  说道商演,陆虎直言很佩服李雪琴等脱口秀演员每次表演都有原创的段子,李雪琴却是大呼羡慕,歌手只要能有一首代表作,就可以一直挣钱。毛不易聊起来自己接商演最害怕的就是对唱时对方一个人假唱,偏偏自己还要配合,陆虎张远二人对此深表同意,还在现场就表演起了情景剧——如何正确与你的假唱搭档互动,精彩表演让毛不易和李雪琴笑到直不起腰。笑不可遏的时候,别忘了有海信新风空调在一旁,增氧换气,打造室内可以深呼吸的好空气,让你放肆大笑。

  谈起更希望歌红还是人红,陆虎认为只有歌红了,人才能红。张远也附和道,要有不凡的作品,也有平凡的权利。好的歌曲也离不开陆虎贴脸式自荐,更新公众号简历、见到每位制片人都积极寻求合作,不放过一次机会的努力,这才有了出圈曲《雪落下的声音》,完美诠释了打工人全靠自己努力。

  作为当年火爆大街小巷的选秀节目,有的人就此扬名立万,有的人却在娱乐圈中起起伏伏。说起如何面对和朋友间的落差,陆虎也是深有感触。在他眼里这么多年的感情让大家成了一起长大的发小。当工作困难没有演出时,是魏晨拉着他一起打包商演,出了专辑销量不佳张杰自己买了一箱,做电台时陈楚生苏醒全力支持,更有张远一直陪伴在身旁…面对差距,自卑的情绪会有,但更多是感谢朋友长久的支持与相伴。这一段也成为当天节目中最大的泪点,无论是坚持不懈寻找工作的拼搏精神,还是兄弟间相互扶持的情谊,都令人动容。

  在节目最后四人又站到了同一位置拍了一张合照。这一次大家提议扮起鬼脸,毛不易原本一直拒绝,但是在陆虎泡澡+铁锅炖的诱惑下,还是和大家一起摆起了鬼脸,贴在了他们最初的合影旁。在海信空调的新风吹拂下,每一次新老朋友的加入总会为毛雪汪小屋带来新鲜的气息,无论是风趣搞笑还是温暖走心,都让观众 们沉浸其中。本期节目里再就业男团聊起过去,更多的却是抱着轻松的心情,因为他们已经拼劲全力把握住了每一个机会。就如陆虎和张远在节目最后唱起的歌曲“愿你的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愿你不留遗憾,紧握明天…”海信新风空调也会在未来继续陪伴着每一位用户,见证生活的点滴温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