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伏天健康消暑 首选长虹空调京小宅

2022-07-27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夏有三伏,热在中伏”,进入中伏的第二天,全国各地高温天气持续在线,空调成为大家消暑的必备利器。然而市面上的空调种类繁多,如果想在2000元段位选一款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空调,那么长虹空调“京小宅”不失为首选!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7/1658884522921

  长虹“京小宅”空调采用家族式极简风格的方正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同时,高光高亮表面令整机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质感十足,尽显匠心智造。

  作为夏日家中最高频使用的消暑家电,空调在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在蒸发器、过滤网等地方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如果随风吹入室内则很容易致病。长虹京小宅空调搭载了57度高温抗菌技术以及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技术,可有效避免99%以上的大肠杆菌以及金黄色葡萄球菌这种日常导致人体不适的细菌,同时还有防霉的效果。

  此外,针对以往大家只能简单清洗空调滤网的使用痛点,长虹京小宅空调搭载智清洁功能,可以深层清洁到蒸发器,省去了人工手洗的麻烦,保障输出的空气洁净卫生。而且空调控温精准,温度波动小,0.1℃精准控温为你构建恒温舒适环境,避免了忽冷忽热引起空调病,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除了别具一格的外观和硬核的健康舒适风科技,长虹空调与京东深度合作,打通“京小宅空调”与京东小家体系下的系列智能家居产品互联互控,实现远程操控、语音声控等多种体验。如果外出忘记关空调,只需要手机一点,就能解决。在外想要回家即享舒适,提前打开手机远程开启空调,非常方便智能。

  更精准地贴合都市人群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匠心打造“小宅一下,舒适自在”的生活新体验。这款新一级能效标准的长虹京小宅空调,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再加上超高性价比,试问谁能不为之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