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省电才是王道 一级能效柜式变频空调推荐

2022-07-28 13: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这个动辄就上30℃的天气里,宅在家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中人口相对聚集的客厅空调就成为了家中制冷的主力。对于面积稍大的客厅来说,壁式空调制冷太慢,柜机是最佳选择。但很多人担心柜机太费电,事实上完全没必要为此纠结,下面这几款一级能效柜式变频空调解决了上述痛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2794914

美的变频空调柜机WYC KFR-51LW/WYCA1@

  这款3匹的风尊系列立式空调,采用3D环翼风的设计,配合升级80度角大风口,环绕式向四周送风,有助于把风力往更远更广的地方送去。1310m/h澎湃风量,搭配全直流变频系统+高速速冷速热技术,40秒快速制冷,制热 也仅需80秒,制冷制热效果非常强劲。搭载三重洁净技术,内机高温智能清洁,搭配外机反转除尘技术,由内而外清洁感觉,确保出风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2811209

海尔变频空调柜机KFR-72LW/28KCA81U1

  海尔KFR-72LW/28KCA81U1搭载56C高温除菌,只需一键启动除菌率高达99%,采用PKC3倍速热传感技术,升频速率提升3倍,品质压缩机运行更快,变温速度更快更稳定。手机当遥控,汽车工艺技术打造3D肌理冰雪白机身光滑透亮,清新雅致,焕新家居风尚。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2830603

奥克斯变频空调柜机KFR-72LW/BpR3AQE1(B1)

  奥克斯3匹净享风空调,圆柱样式设计,很漂亮,新一级能效,适合放在客厅用。很省电,档次高,配置上它采用的是高品质稀土压缩机,60s制热,1020m/h循环风量,7200w制热量,扑面而来的暖风。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2850173

海信变频空调柜机KFR-72LW/S600-X1

  这款空调外观为亮金色,高端大气上档次。采用了5G多维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更柔和。值得一提的它的全域净化舱技术,里面有三重抑菌净化系统,净化效果非常好,最大程度地保证你的呼吸健康。带57℃高温自清洁功能,可以深度清洁空调内部,保证出风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2937782

格力变频空调柜机KFR-72LW/NhGm1BAj

  格力云逸这款3匹柜机,属于经济实惠型,也是格力比较热销的一款机型。采用凌达压缩机,双排28组换热器,60W直流电机,带电子膨胀阀,新一级能效,3重控制,在省电方面非常出色。格力创新的56度高温自洁系统,经过五重步骤清洗,使蒸发器更加的干净,出风洁净无异味。此外,可以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智能调节电辅热开关,而且还能自动检测空调是否缺氟。

  总结:变频空调会根据室内温度随时调整压缩机工作状态,室内温度波动较小,也相对比较省电。同时一款优质的压缩机不仅能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在制冷、节能环保上也都有很大的提升。选择空调的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空调所使用的压缩机,例如美芝的压缩机,其品质和节能性在整个行业中都处于领先水平。以上介绍的几款空调性价比很高,也是空调界的省电能手,需要的朋友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