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虹空调喵喵懒 一键开启夏日健康风

2022-07-29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后疫情时代,“健康”一词逐渐霸占大家电的热门功能点词汇,究其原因还是用户对于带健康属性家电的需求空前地高涨。作为紧跟消费需求的长虹空调,近日畅销的喵喵懒二代,让我们用户能够轻松享受健康清凉一夏天。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81576772

  健康舒适生活 一键智享

  如今全国多地被高温袭击,刚从炎热的室外回家便想立刻打开空调享受凉爽。但传统空调制冷按键调节繁琐,操作不便,体验并不舒心。而长虹空调喵喵懒二代采用云沐健康风2.0系统,只需一键,即可开启空调,系统自动判断环境温度,根据室温,智能启动制冷模式,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多重健康防护 抗菌率99%

  长虹空调喵喵懒二代进风口采用的便携式可拆滤网,轻松取装,随时清洗。滤网上还采用银离子抗菌技术,有效率高达99%,有效防止细菌、病毒滋生。此外,长虹空调喵喵懒还具备滤网脏堵提醒功能,当空调顶部滤网积尘达到一定范围后,空调下方LED显示屏将会显示“du”,提醒您及时清洗保持健康空气。而空调内部蒸发器采用的57度高温智清洁除菌技术,通过冷却、结霜、化霜、烘干四个步骤,有效剥除蒸发器上的“脏东西”,真正做到双重防护,吹出洁净健康风。

  云沐内旋式导风 全场景舒适柔风

  传统空调出风口设计单一,出风口不管制冷制热都维持一个角度,自然效果不好。而长虹空调喵喵懒二代却很好地优化了风道设计,改善制冷制热的体验效果。在制冷模式下,按下“健康风”按钮,空调出风口的摆叶立即往上,冷风由上吹出,即可享受淋浴式制冷。长虹空调喵喵懒全新的风道设计,吹风不吹人,带来全场景舒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