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清风相伴鲜呼吸,澳柯玛新风空调送你清凉一夏

2022-08-08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日的阳光灿烂又美好,夏季的天气却让人很烦恼。北方沿海城市的温度在夏天和春天之间反复横跳,南方很多城市已经开始接受真正的“烤”验;江浙等地的降水开启黏腻的梅雨季前奏,北方也跟着沉闷起来……

  高温、潮湿、沉闷、忽冷忽热,不适的夏天各有各的不适。在这里奉劝大家:不管当下天气是凉是热,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可以抓紧安排,不只为乘凉,更为了让整个夏天都舒服。

  摆脱高温!柔风相伴 速享清凉

  夏天最热的时候,简直一分钟都不想和空调分开。如果空调性能不佳,制冷效率低、降温缓慢,漫长的等待只会让人感到更加焦灼。启动快、效率高的空调才是夏天的舒适保障。

  这款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可以实现压缩机高速运转,制冷状态下出风口温度可以由高温降至18°左右。30秒速冷,一分钟暖房,高频启动速享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805613

  制冷这么强劲,会不会吹着不太健康?别担心,舒适风一键操作,就能让你免受大股冷风困扰。它会根据环境温度调节出风口大小、角度和风速,减少冷风直吹对人的刺激,提升体感舒适度,既保证清凉畅快,也能避免“空调病”的伤害。

  摆脱沉闷!巨量新风 新鲜呼吸

  只是温度降下来还不够,为保证空调的制冷效果,人们通常会长时间关闭门窗。长时间无法通风会造成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给人憋闷的感觉,即便温度再低也难以达到舒适目标。所以,冷风+新风才是夏天空调的更好打开方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836398

  这款空调采用新风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搭配HEPA过滤模块强效过滤,将外界空气引入房间,实现“不开窗通风”,长时间待在室内也能新鲜呼吸。120m³/h扩容巨量新风两到三小时即可将130㎡房子内的空气换一遍,便捷高效,轻松将天然氧吧带回家。

  摆脱潮湿!超大风量 高效干爽

  无论是梅雨时的南方还是进入雨季的北方,不断攀升的室内湿度都会极大影响夏季居家舒适度。除了导致衣物和家具返潮,在夏天炎热时,湿度高还会导致体感温度偏高,增强闷热感,所以,空调的除湿效果也不能差。

  空调风循环能够带走衣物和家具表面的潮气,缓解潮湿状态。这款空调支持1300m³/h超大循环风量,远距离多角度,就连角落也不放过。强劲除湿轻松应对雨季,持久干爽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860829

  同时,它还搭载了PMV一键操控功能,通过温湿度传感器反馈环境状态匹配合适的温度、湿度和风速,避免冷热刺激,让空调在人体舒适状态下运行,柔和又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875389

  此外,这款空调还采用了无极正弦波直驱变频技术,支持57℃自清洁,温度调节更精确、送风更洁净。

  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早安排,为你打造一个不热、不闷、不潮,舒适宜人的夏天。6月1日-8月31日,澳柯玛品牌消暑季活力上线,有好价福利,有礼赠惊喜;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陪你清清爽爽过暑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89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