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户选,行业才会认!海尔空调获产品、渠道2项大奖

2022-08-24 21: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回望刚刚过去的2022冷年,持续的高温天气让空调市场热闹非凡,但热闹之下却难以扭转行业下行趋势。在这种逆境下,海尔空调坚持用户思维创下“行业第一高增、高端第一份额”的良好业绩。

  也正因为用户信任,行业才会认可。8月24日,在以“无风有氧 TAN本溯源”为主题的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海尔洗空气空调、新风空调一举摘得产品、渠道2项大奖,同时海尔智家旗下卡萨帝、Leader空调也分别获得品牌、产品奖项,彰显出对健康、舒适、高端等行业趋势的引领。

  空调怎么选?行业峰会、权威评测齐推荐:海尔空调

  如今,空调已经从一个只能调温度的冷暖调节器,变身为管理室内空气的空气管家。要想拥有好的居家生活环境,一台好空调至关重要。可市场品牌众多,种类繁杂,空调应该怎么选?不妨看看行业的权威推荐。

  本届论坛对2022-2023年度空调行业有突出表现的品牌及产品进行了评选。其中,海尔空调洗空气套系获得舒适健康产品奖,海尔新风空调获得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同时,高端品牌卡萨帝获得高端引领品牌奖,鉴赏家套系获得高端舒适引领产品奖,Leader空调 BIGGER风幕空调获得变风引领产品奖。数个奖项加身,既是对海尔空调立足用户思维、创新产品和体验的肯定,也为用户选择空调提供了权威参考。

  而就在8月17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市场上销售的20款主流品牌空调器产品,从性能、舒适度、除菌率、新风量等方面进行了比较试验。其中,海尔空调在垂直温差不满意率、吹风感指数,温度波动这三个舒适度方面的指数均达到A级,而且海尔空调制冷季节能源消耗效率(SEER)实测值超过标称值,节能效果更好。可以说,用户的选择更加倾向更懂人需求、品质看得见的海尔空调。

  健康空调好在哪?更健康、更舒适

  行业和权威机构的认可,是基于产品的“软、硬”实力都要强。如果要问当下市场上,什么样的空调最受欢迎,那健康空调必然算一个。尤其是今年高温盘踞,让人们对空调的依赖越来越高,对健康功能的关注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尽管市场上推出了各种技术的健康空调,但实践表明,能真正带来健康、舒适体验的才更受用户青睐。

  拿此次获奖的海尔洗空气空调来说,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香薰机7类产品功能集于一身,不仅能有效去除空气中常见的7类污染物,还能释放2类空气健康因子,保证室内空气新鲜度,吹出大自然的清新健康风。

  更重要的是,空气健康,空间也健康,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在家随时随地尽享好空气。在智慧客厅养生空气场景中,海尔洗空气空调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温湿度、CO₂浓度超标时,能主动调节、开启新风功能,平衡室内温湿度,吹出新鲜空气。

  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让海尔空调在逆境中收到了市场的“回馈”。据GfK中怡康第32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以28.7%的份额跃居行业第一,占据市场近3成份额,年累份额始终保持在20%以上。这些成绩都要归功于海尔空调从产品思维到用户思维的转变。2023新冷年,海尔空调将继续以用户为导向,坚守价值初心,保持高质量下的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