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首批!松下空调H1系列荣获母婴级空调产品认证

2022-09-07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松下空调官方宣布,松下空调H1系列产品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批母婴级空调认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32812342

  相比传统家电,母婴家电产品的要求更高。2021年11月中国家电行业首次提出“母婴级家电认证”的全新概念,旨在升级传统母婴检测项目,使其更适应新一代母婴群体的需求,从根本上实现母婴家电的考核评价技术升级,从技术上约束市场宣传,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母婴家电,引导消费者理性选购,本次获得认证的松下空调H1系列拥有纳诺怡、智除味感控系统、自清洁、强智冷暖、自动除湿、出色静音模式等多重优势,为孩子成长构筑一道健康安全屏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32833623

  20倍空气洁净护航,引领健康新净界

  随着家电消费的升级,需求已从基础型到个性化需求的进阶。场景细分下的母婴家电,已经开始显现价值,家里不论是母亲还是孩子,对于空气的首要要求是清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32850350

  松下空调深耕健康领域,H1系列配置松下专利纳诺怡技术,20倍的空气清洁力能够有效地除菌;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抑制花粉等过敏原;强劲对抗宠物味、料理味和烟味,搭配上智除味感控系统,随时感知屋内异味情况,净化可视化,还原空气健康状态,给宝宝看得见的好空气。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32869146

  经权威认证,松下空调H1系列针对单纯疱疹病毒(HSV)、手足口病病毒(CA16&EV71)以及甲型流感病毒(H1N1)三种病毒的物体表面病毒杀灭率达90%以上,纳诺怡功能还可一键单独启动,时刻为孩童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32888394

  6重洁净内芯360度防御,臻净出风更清新

  权威机构测试认为,按呼吸量/体重比计算,婴幼儿的呼吸频率是成人的2倍,故而有可能吸入更多室内污浊空气。松下空调H1系列从源头维持洁净,升级清循环3.0,依靠滤、防、洗、洁、烘、净6大系统,多维度洁净内部细节,做到全盾防御,出风更清新,给予孩子更贴心的关爱。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32908363

  强智冷暖强大又舒适,怡睡空间自定义

  为刷新妈妈和孩子的舒适体验,松下空调H1系列产品具备强智冷、暖功能,独特的天花板气流设计辅助强智冷模式,能够实现冷风不直吹,体感凉而不冷;当启动强智暖模式时,松下H1系列空调可配合地板式气流设计,让暖风从足部吹起,面对寒冬体感暖而不燥,加上低至21dB噪音设计,让孩子安心进入梦乡。

  作为百年企业,松下始终保持创新科技引领空调行业发展,满足中国亿万母婴群体的健康需求。相关专家认为,此次松下空调H1系列被授予首批母婴级空调产品认证,不仅传递空调行业对松下空调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松下空调创新健康空调技术的鼓励。

  未来,松下空调将继续推陈出新,以高品质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