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物种EBC空气环境机联手咕咚,约你健康跑起来

2022-09-26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健康生活方式”已经成为近年来民众最为关心的社会议题之一,为了响应全面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EBC空气环境机将于9月20日至10月10日,联手智能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举行“健康跑挑战赛”活动,相约广大民众健康跑起来。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6/1664183292131

  把握健康消费浪潮,引领健康新生活

  在中国人民消费结构升级的背景下,民众的社会生活方式也有了极大的变革,为了迎接新消费时代,以健康家电行业为例,品牌必须紧抓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而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今,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悄然改变,“健康生活”正在成为人民关注的新中心。EBC英宝纯作为健康家电的新进品牌,紧贴趋势,开展全民健康跑活动,旨在引领社会健康跑新风气,鼓励更多民众参与到健康跑运动中。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民众,只需累计五天完成3公里跑步打卡,就可以参与到抽奖活动,赢取多重好礼,一等奖是能价值万元的“健康豪礼”EBC空气环境机HK5201。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6/1664183314667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四万人次报名参与此次活动,而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能够呼吁更多民众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共同促进健康新生活,引领健康新生活方式的践行。

  健康空气环境专家,构筑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作为一等奖的EBC空气环境机HK5201,荣获“2022-2023年度中国空调行业空气环境创新高端产品”,以优秀的空气环境治理能力在论坛上备受瞩目,是EBC为了应对人居空气环境问题设计出的突破性创新高端产品。EBC空气环境机是一款365天皆可使用的多功能集成产品,不仅能在冬夏季节取暖制冷,还可在春秋季节引入新风机过滤空气,也可作为空气消毒净化器,消杀空气中的细菌,应对流感、过敏性鼻炎等健康问题。作为健康家电,EBC空气环境机无疑是一个可以打造健康室内空气环境,引领绿色生活方式的高端产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6/1664183339492

  EBC英宝纯关注人居呼吸健康,是“空气安全健康”的倡导者,独创品类“空气环境机”创造性地用一机解决了室内空气环境问题,在呼吸健康领域无疑是质地飞跃,也满足了人们对室内空气环境安全健康的迫切需求。它能够将室外新风经过消毒-净化-调温三重处理后再引入室内,去除PM2.5、粉尘等颗粒物,同时排出甲醛、TVOC、苯化物等气态污染物,全方位无死角地保护民众的呼吸安全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6/1664183356169

  生活方式的背后必然是产业的支撑,EBC英宝纯引领空调行业的生产变革,联合“咕咚”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积极扛起“健康家电品牌”责任担当,打造全球卫浴行业绿色标杆,让人们享受绿色的空气环境,引领健康品质生活,也是此次活动的初衷。

  EBC英宝纯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中推进绿色健康生活的价值观建设,也助推了国民在消费浪潮中,更能了解到高端国货。借助此次健康跑活动,EBC也让中国智造深入人心,从生产到生活方式,以匠心产品回馈国民,共同铸就绿色健康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6/166418337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