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打破家电行业寒冬?海信新风空调X810实现高端柜机TOP1

2022-10-21 1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奥维云网公布了2022年空调市场上市新品在高端市场(11k+)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一月至九月期间,海信新风空调·高端柜机璀璨X810登顶线下市场销售额TOP1,获得行业认可,引领空调行业的品质化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1/1666351414466

  2022年,空调行业的国内环境不容乐观。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信息部发布的《2022 年中国空调行业市场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 GDP增速回落至 2.5%,虽然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但由于地产持续低迷的影响,整体消费预期仍在减弱,空调换新需求亟待激活。上半年,空调零售量同比大幅下滑20%,零售额也大幅下滑超过 15%。

  另一方面,国际市场进一步恶化,在疫情的全球性影响下,世界主要经济体陷入了通胀严重的困境,美国及欧盟等国家通货膨胀持续加剧,物价上涨导致居民紧缩消费,空调等家用电器行业面临需求减弱、动力不足的压力。换言之,空调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环境,如何能够维持利润空间并保持空调销售增量成为非常棘手的难题。

  机遇与困境同在。在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对于新风空调的需求更为显著。如今,全球进入疫情常态化的阶段,连月来中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的趋势,持续给公众健康造成隐患,新风换新、除菌杀毒、室内增氧、加湿除湿等功能获得高度关注。海信新风空调·璀璨X810搭载海信新风空调首创的Air-Care多维空气平衡系统,能够一键联动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风感五大控制系统,打造健康室内空气,直击用户痛点,实现销售逆势增长。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璀璨X810柜机在线下高端渠道(11k+)的占有率达到18%,延续璀璨系列上市即引爆的销售神话,充分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占有率显著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1/1666351440443

  海信新风空调·璀璨X810作为行业首批健康增氧空调,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空气需求,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在备受关注的健康需求下,璀璨X810配合净化器级别的HEPA滤网,对引入的室外新风多重杀菌净化,能有效杀灭外界空气带来的细菌病毒,过滤外界烟尘废气。通过全域循环净化、57℃高温烘干自清洁、Hi-nanox离子灭菌三重净化,可以做到空调更干净、空气更清新。另外,璀璨X810采用航空发动机双涵道设计理念,新风风道和空调主风道一体化设计,新风可以直接从空调出风口吹出,真正做到新风和空调风的完美结合。

  在风感上,璀璨X810独创中央涵道拂面新风系统,导风板上采用丘陵形态碎风纹理设计以及繁星格栅的双重柔化疏导,将硬风打柔打碎,令用户感受到的尽是柔和新风,同时不失湍流风,模拟森林、瀑布般的优秀好空气。在新风量上,璀璨X810获得中家院颁发的“新风增氧健康空调认证证书”,达到120m³/h超大新风量,高效换气,每小时做到客厅换气1.6次,有效提高室内含氧量,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干净。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1/1666351456724

  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智能远程遥控,下载海信爱家APP与璀璨X810进行连接,不受距离限制,随时随地查看空调状态。在服务上,璀璨X810不仅享受“9星金钻服务”,在安装过程中使用的耗材也全部是璀璨专属防疫装备和璀璨一次性卫生防护装备,全面解决用户后顾之忧,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安装体验。健康、干净、舒适、智能,海信新风空调·璀璨X810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定制好空气,在高端柜机赛道上不断领航,海信空调也将会为空调的高端化发展指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