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踔厉奋发 向光前行——2023年康佳空调新春启动暨核心客户峰会圆满落幕

2022-12-19 15: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4日,以“踔厉奋发向光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康佳空调新春启动暨核心客户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聚集了来自全国的空调核心合作伙伴,就2023年康佳空调发展大计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为新年度康佳空调产品的市场战役打响第一枪。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302478

  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本部副总裁、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勤学携渠道负责人共同出席,奥维云网副总裁何金明先生受邀参会,并发表“观往知来向光而行”主题的演讲,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空调在家电行业的未来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350689

  战略布局升级,加速高质量发展

  会上,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本部副总裁、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勤学发表致辞,并对现场合作伙伴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在整体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康佳白电在康佳集团振兴白电的战略牵引下,全面推动战略布局升级,以创新驱动产品迭代,全面构建大白电全品类赛道,实现了经营业绩的逆势增长。今年前三季度康佳白电销售收入同比提升17%,其中,第三季度增长30%。这个丰硕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也彰显了康佳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的全面跃升。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464834

  同时,俞勤学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康佳白电将继续在康佳集团的引领下,以“精益精效”为抓手,持续强化内功,坚持品牌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全品类协同发展;坚持做大做强线下渠道市场,坚持中高端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全方位推动康佳白电经营再上新台阶。他坚信,在智慧健康品牌价值指引下,在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康佳白电百亿战略一定能尽快实现。

  立足消费市场,全系新品协同发展

  面对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多端,康佳白电时刻谨记以用户为中心,秉承“健康+智能”的技术研发方向,深入践行“外观艺术化、功能体验化、品质可视化、形象高端化”的产品新四化理念,以提升消费者体验和满意度为宗旨,不断实现产品创新升级。全新推出了臻彩洗烘套装、智慧新风空调、双15天生态原鲜冰箱等产品,构建了智慧家电家居生态体系。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515913

  在空调产品上,疫情催发而来的健康意识深化,促进新风空调持续渗透,据奥维云网线下监测数据显示,新风空调零售额渗透率已达到8.2%。会上,康佳空调新品全系亮相。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537469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540743

  依托多年的技术沉淀和不断创新,康佳空调始终聚焦变频控制、舒适健康、智能前瞻3大技术板块,坚持新风+柔风为产品特征,深耕清新、舒适、含氧等空气环境研究,同时加大对绿色节能技术的研发和投入,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从智慧新风空调到变频新一级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不仅如此,会上还系统地分析了康佳品牌优势、资金优势、规范优势、产品优势以及服务优势,旨在带给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的家居空气解决方案之余,更好地为经销商发展赋能。

  精益求精 多元化布局线下渠道

  在原材料价格上涨、消费能力和需求都相对萎缩的白电存量市场中及直播电商的冲击下,康佳始终坚持线下渠道作为品牌战力的主阵地,坚信线下渠道零售转型是结构提升的关键。为此,康佳空调适时重构结构,积极联动线下经销商伙伴,从渠道管控、价格稳定、零售转型和营销推广等方面多措并举,赢得了各区域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共进,共创出了更大的价值。2022年康佳空调变频机销售占比36%,同比提升14%,变频圆柱柜机占比提升10%,产品销售结构大幅改善。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635605

  会上,康佳也进一步明确了空调的品牌定位,以成为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空调品牌为目标,持续完善和增强康佳空调队伍,建立空调服务体系,搭建空调渠道矩阵,搭建空调渠道矩阵,利用康佳直播体系的优势,引导经销商伙伴做直播,用有创意的年轻化方式,主动吸引粉丝用户到店,为终端赋能,让经销商伙伴与时俱进,拥抱新零售。

  过硬的产品,完善的渠道体系,赢得客户连连认可。会议最后,康佳还对2022年优秀客户进行了表彰,并与新老客户分别签订了2023年的销售合作协议,坚信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携手,将能共同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671757

  同时,在活动现场康佳还为各位合作伙伴带来了一场精彩足球杯游戏及福利品,大家全情投入,展现出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34688370

  不断探索,踔厉奋发。康佳空调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舒适、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此次杭州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定下了康佳空调2023年的发展总目标,也为新的征程吹响奋进的号角。

  未来,康佳空调期待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运用优秀的技术沉淀,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更期待与零售伙伴们继续携手前行,一起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争取再创新辉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