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骄阳系列热泵采暖机,-35℃极寒测评挑战!

2023-01-31 10: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道出了冬的浪漫,但是除了浪漫的雪景,人们面对的更多是与低温相伴的日常。当浪漫回归到生活,如何与严寒低温的环境相处,什么样的取暖方式更节能,成了大多数用户在冬天需要面对的课题。

  在我国,由于自然环境与地理位置的差异,不同地区对采暖的诉求也大不相同,但严寒低温环境和大多数采暖设备带来的高额消费已成为全国冬季采暖存在的典型问题。由此可见,采暖设备能否真正实现低温强热、高效节能的性能输出,仍然是目前用户最关心的核心问题。

  作为采暖行业的佼佼者,海尔骄阳系列空气能热泵采暖机也在不断结合用户需求进行层层技术迭代。对于当下用户最迫切的采暖痛点,海尔骄阳系列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经过全新升级,不仅能够适应不同区域的采暖需求,而且还做到了节能环保的优异成效,让每一户家庭在享受舒适供暖的同时不再担忧高消耗的困扰,真正意义上解决用户在采暖上的实际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521848

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

  为了检验海尔骄阳系列空气能热泵采暖机在极寒地区的实际使用效果,海尔采暖机团队来到位于我国最北端的漠河地区进行极寒真机测评。面对如此恶劣的环境,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下面我们将跟随视频共同前往漠河一探究竟。

  -35℃稳定运行,挑战极寒天气

  据了解,当前采暖市场中,在冬季气温可达零下几十度的极寒地区,大多数采暖设备仍存在无法连续运作的实际问题,且对于选择自行安装电暖、空调采暖的用户而言,随之而来的高耗电、高消费问题也需要亟待解决。这也正是漠河地区采暖所面临的主要难题。

  漠河,处于我国最北端,年平均气温为-5.3℃,冬季气温普遍在-25℃到-35℃之间,极寒且周期长的天气让普通采暖设备难以正常使用。面对-35℃如此严寒的低温,搭载了EVI喷气增焓变频压缩机的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依然能够稳定运行,动力十足。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813844

处于-35℃严寒低温下正常运行的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

  环保冷媒,高效节能

  面对市场中大多数采暖设备的高耗电和高消费现状,诸多用户对采暖也陷入了徘徊境地,到底有没有一款低能耗的采暖设备呢?针对用户对采暖设备的顾虑,从产品不仅服务用户,更服务于环境的原则出发,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将环保冷媒运用其中,降低了消耗成本,温室效应指数也更低,在保证采暖效果的同时,做到了高效节能。

  五重降噪技术,舒享低噪静音

  对于噪音的测试,海尔骄阳系列空气能热泵采暖机也表现出了优异的成绩。工作人员对正在运行的室外机进行噪音测试时,分贝仪显示低于55dB,相当于一台落地扇二档运行的声音,比国际标准还要低10%。如此优越的室外机降噪表现,是因为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研发的五重降噪技术,静音降噪运行,可畅享无干扰的舒适体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566299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569954

  智能物联技术,远程操控任意调

  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不仅可以通过遥控器对各项功能进行操控,还能通过海尔智家APP进行远程控制和智能提醒,既可享受踏进家门后的温暖舒适,还可方便及时地了解采暖机的运行情况,并随时掌握室内温度变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643701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665249

  60°C最高出水温度,温暖舒适过寒冬

  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拥有五重防冻技术,能够更好地解决严寒地区系统被冻的问题,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0°C,保证暖气片冬季取暖效果,有效避免因环境温度过低导致的暖气水温不足,取暖效果差等情况。对于水温的控制,可根据个人习惯通过控制面板进行自定义调节,以此来达到更舒适的室内温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678443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681269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686852

暖气片温度逐渐升高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707712

  在测评过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室内温度已从初始的12°C升高至20°C,测试使用的温感挂画,也因温度的升高而显现出了它本来的样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727274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730879

室内温度由12°C升高至20°C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760221

温感挂画因温度升高绘制成功

  通过以上在-35℃漠河的极寒测评,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经过层层考验,表现优越,获得了行业超低温运行证书的专业认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31/1675133793311

  除了在应对极寒天气下的优异表现,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对于南方不实行集体供暖的地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 针对小区用户采暖机大多扎堆安装,容易造成电网压迫,影响机器正常运行的现状,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则通过380V三相供电,可在电压急降时保证稳定制热,更加安全可靠。

  2、 相比电暖、燃气等供暖方式,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不仅制热面积大,供热时间快,更重要的是更加节能省电。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通过恶劣环境测试过的采暖机,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

  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克服了种种困难,并逐一为用户解决了在采暖上的实际问题,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取暖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

  在采暖市场竞争逐渐激烈的当下,得益于对用户日常生活中实际情况的深入观察,海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采暖机通过一系列针对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的真实评测,打破了用户对冬季取暖方式和采暖机的刻板印象,是一款适合多区域消费者选择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