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随声而动方言秒懂 奥知音Ⅱ语音空调评测

2023-02-23 12: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如今,市面上的空调品牌大多只将智能作为基础点,而没有作为主打功能深挖,这也导致普通的智能空调,不够“智能”。而最近新推出的奥知音Ⅱ语音空调不仅延续了上一代的“方言也能懂”的优势,并且还升级为双语音芯片,能更快速的对语言语义进行响应和判定,同时还全面升级了智控手段。

  其搭载第二代语音小精灵,双芯智控,无需联网,离线也能语音,5m远距离快速响应。同时,支持泛化语音智控,不需要明确的指令词,秒懂语音,方言也能轻松秒懂。另外,支持语音/APP/NFC/蓝牙/红外等多种遥控方式,满足全场景便捷智控需求。

  今天呢,我们也是有备而来,给奥知音Ⅱ进行一个全方位的现场评测,从方言秒懂到语音模糊识别,再到空调语音距离识别,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发起全网方言挑战的奥知音Ⅱ语音空调能不能做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