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虹空调“添绿”迎五一 ,参与“以旧换新”活动享受双重补贴!

2023-04-21 1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积极响应“绿色发展”的号召,致力于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长虹空调积极投身到绿色行动中,并通过多种方式向消费者传递环保理念。

  早在今年3月20日,在长虹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举办的“绿色行动”启动大会,长虹空调就向大家展示了废旧家电对环境的危害,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各地促进绿色消费的相关政策,淘汰老旧家电换新绿色节能产品。在4月21日至5月7日期间,“5·1焕新消费节”,长虹空调宣布将继续延续“绿色行动”,以更加实际的举措践行环保理念。

  以旧换新,双重购机补贴

  针对鼓励淘汰老旧家电的问题,长虹空调在此期间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获得旧机补贴,购买绿色一级能效空调产品,更能享受新机的补贴优惠。

  此外,“换新品”有全无尘新风、双翼风等全新上市的独特空调产品,全无尘新风拥有行业内首个5A新风认证,而双翼风空调更以左右两边独立分区送风的特殊功能,能满足同一室内环境不同人的送风需求,为用户营造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在购买产品的过程中,还提供丰富的产品价格优惠、品质小家电赠品以及十年包修等售后福利!

  倡导环保生活理念,长虹空调全网寻找绿色生活家

  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了解绿色环保,让大家探讨生活中的绿色行动,给生活中添加更多的绿色元素,长虹空调全网发起了“寻找绿色生活家”活动。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小红书、抖音、微博上,只要用户按活动规则分享生活中的绿色动作,就有机会获得空气炸锅、体重秤等好礼,旨在鼓励大家在生活中积极参与绿色环保行动。

  在这次活动中,长虹空调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到产品营销中,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希望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倡导消费者们进行更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绿色家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