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奥克斯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 打造健康智慧居家生活

2023-04-27 1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3年4月2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跻身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每一年的AWE吸引无数家电“巨头”企业参展。奥克斯携旗下沐轻风、畅享风Ⅱ代、奥知音Ⅱ代等多款空调新品亮相W2馆,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其极具匠心设计和技术创新的产品,让人大饱眼福。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81667318

      沐新风助力家庭畅享清新舒适空气

      现如今,随着城市化与工业化的快速发展,空气污染问题也逐渐被消费者所重视。基于用户健康呼吸的需求,新风空调横空出世。奥克斯沐新风空调可输出220m³/h超大新风量,相同单位时间可以置换稀释掉室内更多的浊气,快速实现全屋增氧。即使是母婴人群,也能更自在的呼吸。同时实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智能化自动切换新风模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81567100

      奥克斯沐新风柜机空调还可有效去除PM2.5甲醛和异味,去除率≥99.9%。配备HEPA滤网,时刻保障室内空气清新,快速进化空气。

      此外,该空调还拥有第5代自动水洗技术、18分贝低噪运行、WiFi远程遥控等人性化设计,使用体验感更加舒适。

      畅享风Ⅱ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

      考虑到当下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粗暴地大风力快速降温,奥克斯推出了轻风、柔风等舒适体感的畅享风Ⅱ空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81611766

      畅享风Ⅱ搭载全球首创地双轴导风板及微孔面板,以4颗3PEAK芯片为支撑,搭配8645个清风微孔,在湿度传感器的加持下,进阶打造的“智慧沐轻风2.0”。更大的制冷量和更快的制冷速度,让房间更快地满屋清凉,真正实现轻风与大冷量的完美融合。而内置的4颗3PEAK芯片,可谓是将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够更加智能的控温,自动调节送风模式。

      另外,采用的双轴超导风板能够实现“超广角环域控风”,做到天幕风贴顶送风不直吹,地暖风铺地送风。

      在外观设计上,其采用了“风洞原点美学设计”,将空气动力学与设计美学深度结合,配合五层工艺雕琢,成就永不褪色的璀璨质感。

      动嘴就行 奥知音Ⅱ打破智能空调天花板

      智能家居对生活的改变,体现在无时无刻的小细节里。比如奥克斯带来的奥知音Ⅱ空调,搭载有第二代语音小精灵,不仅能实现张嘴就操控,而且还支持泛化语音控制,甚至连方言也能秒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81631627

      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奥知音Ⅱ也能清晰准确的识别口令。另外,就算没有明确按照语音指令提出要求,它同样可以理解。不用专门掌握智能语音空调的使用口令,日常说话也能随手操控,相当人性化。

      不仅如此,奥知音Ⅱ的接受语音的范围非常广,5米以内的语音指令都可以精准识别。考虑到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干扰音等情况,它还内置了AI降噪功能,能够将和指令无关的语音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现场还看到了奥克斯舒爽风系列柜机与挂机,它们都能通过UVC空气消毒器,释放特定波长紫外线穿透微生物细胞,破坏核心DNA使其失去活性并死亡,除菌率99.99%。

      其中舒爽风Pro挂机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旋翼导风科技,实现超广角环域控风,运作时天幕风贴顶不直吹,地暖风暖足更舒适。同时拥有五种家庭专属的睡眠模式,定制卧室专属空调。

      由于老人孩子身高体型各异,吹风需求也就有所不同。而舒爽风Pro柜机可定制冷暖轻风,通过3种风口、4种轻风满足不同人群的吹风需求。做到1.2米以下不直吹,坐卧不吹肩,冷风不吹头,热风不吹脸。同时AI+智慧控风,智能感知温差变化,精准匹配轻风感。

      本届AWE2023,奥克斯展出了极具创新科技,同时人性化设计俱佳的多款空调产品。未来奥克斯将持续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坚持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化、智能化的品质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