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技术驱动未来 ,EBC英宝纯在AWE上展现别样风采

2023-04-27 22: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馆规模扩大至13个,展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也多达1000多家。在这里,人们不仅能看到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也能感受到智慧生活的美好。本次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行业创新活力、加速创新技术落地、共创未来美好生活,这场家电盛会的开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208438

  在本次展会中,作为精密环境控制领域的引领者,EBC英宝纯携旗下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于W2馆2H61精彩亮相。那么在这场高品质产品与智慧生活相融合的盛会上,EBC空气环境机到底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呢?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240330

  专注打造全屋空气环境专家

  EBC英宝纯所展示的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在针对不同行业如居家住宅、学校、医院、商用楼宇、公共交通等提供空气环境解决方案,从空气的温度、湿度、含氧量、洁净度等多维度进行调控室内空气环境。专注打造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为消费者解决一站式室内空气困扰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274409

  沉浸式体验清新、健康的空气

  通过场景化搭建,为参展者还原一个真实家居环境。在本次展台内,EBC英宝纯打造了一间“健康空气品鉴间”,模拟房间环境,沉浸式体验清新、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本次展会以“一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为主题,参展的空气环境机系列和解决方案都是在传统空调上更新迭代,区别于传统空调只能调控温度单一维度,EBC空气环境机集空调、新风、消毒、净化、控湿、检测于一体,独创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可以做到综合对温度、湿度、CO2、PM2.5、甲醛、TVOC进行控制,满足人们对健康空气环境的美好追求,真正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人居空气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302957

  除烟展示,看得见的好空气

  在展会现场,EBC英宝纯为参展者展示除烟净化演示,通过空气环境机展示除PM2.5、TVOC等空气污染物的功效,在开启与关闭空气环境机之后的对比,直观地让观众感知空气环境机对于消毒、净化等维度的效果,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332365

  斩获双奖,实至名归

  在这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上,EBC空气环境机接连斩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及入围2023年“AWE艾普兰奖”,此次获奖不仅体现出对英宝纯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方面的肯定,也彰显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电品牌的实力。EBC英宝纯凭借产品创新、优质品质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空气环境机。公司将持续深耕室内空气环境控制领域,为人类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422615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433360

图为优秀案例奖及艾普兰奖复审

  主题演讲

  在同期举办的以“数字突破·坚定增长”为主题的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蒋连民先生就当前家电零售业态现状进行分析,并做出合理建议。家电行业作为传统零售业的一个重要领域,在数字化和互联网的推动下也开始加速创新和变革。因此,探索“创新零售”对于家电行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需要抓住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强健康安全需求的变化,来研发一款懂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EBC英宝纯就当下室内空气环境痛点,自研的创新品类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可解决消费者面对不同生活场景下的空气环境痛点问题,打造一机智控全屋空气时代。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488500

  现场直播,不容错过

  展会现场还有同步直播和多重互动活动,好玩有趣的抽奖和打卡小礼品还在继续,还不快来抖音直播间看看?打开抖音锁定EBC空气环境机,云逛展就在4月28日下午4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554414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566808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604578931

  在本次 AWE展会中,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受到了广泛关注,现场观众纷纷前来体验产品。作为一款具有核心科技的专业空气环境机, 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呵护家人的健康,而这也正是 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随着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各个行业中不断应用,更多的高科技产品将会走入人们的生活当中。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将会与更多高品质产品一起,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希望 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能够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本次展会持续四天,

  想要了解更多EBC英宝纯产品?

  来W2号馆--2H61号,

  明天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