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推荐|长虹三大创新突破客卧场景空调产品

2023-05-16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6日,我们迎来“立夏”,这意味着春日将尽、夏日初长。5月15日,北方迎来高温过程范围最大的一天,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5℃,局地还将超过37℃。济南三天连遭高温,这在当地历年5月中旬是十分罕见的。初夏不知觉来了。

  不过,一提起“夏”,去年长达一百七十多天的持续高温天还记忆犹新。在高温到来之前,空调肯定最先考虑购买的家电之一。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不同使用人群,空调更加细分。长虹空调结合客厅、卧室等场景,产品功能突破创新。

  双翼风空调 卧室安心享清凉

  在卧室场景中,空调普遍安装位置在床头、床尾、床侧几个位置,存在很大的弊端,往往会直吹头部、脚部等,空调病就由此而来。传统空调的送风模式超大风量带来强劲凉爽与风不直吹形成矛盾,我们需要凉爽舒适又要风不吹人。

  长虹双翼风空调拥有左右分区送风技术,送风摆叶一分为二,两个摆叶可以异步送风,全方位覆盖了室内空间。这不仅创新了送风模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04129652

  除了优化送风模式外,双翼风空调还拥有多模态立体送风,制冷淋浴式的天幕风,制热地毯风。夏季制冷三季健康风智能调节技术,可根据室内温差变化,自动调节风量、风速,实现“夏风凉凉”“秋风习习”“春风柔柔”三种舒适送风模式。长虹双翼风空调打造极致的送风体验,让我们在炎炎夏日能在卧室安心享受清凉,舒心入眠。

  在健康方面,双翼风依旧采用长虹57度高温除菌智清洁技术,能够有效清洁蒸发器病毒与细菌;WIFI+蓝牙的配网模式,让生活更加智能,随时随地操控生活。

  全无尘空调 洁净空气健康畅呼吸

  气温升高,草长莺飞,柳絮飞舞,这困扰着易过敏人群,而天气干燥,空气中粉尘增多,污染源增加。由此,开窗通风、呼吸新鲜空气变成一种奢求,尤其在夏季,要不损失冷量又要自在呼吸太难了。

  长虹空调为用户提供了新鲜空气的方案,那就是全无尘空调,以进风口全闭合的设计,彻底断绝了传统空调因进风口长期裸露而带来的灰尘、细菌趁“隙”而入的行业难题。搭配57度高温除菌,平时不需要拆开空调就可以有效去除灰尘和细菌,平时空调中没有灰尘细菌更加健康。

  长虹全无尘新风Q7A拥有5A级新风黑科技,62m3/h超大新风、20分贝静音新风、舒适恒温新风(多模式立体送风)、UVC除菌新风、360°全面无尘新风五大黑科技,让风量更多,日常更安静,吹在身上的风更柔和、更干净、更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02613458

  与此同时,三项技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舒适度:天幕式黄金5°气流技术,让冷气从房间顶部缓缓均匀下沉,在制冷模式下实现冷风不直吹,体感更舒适;瀑布式附壁气流技术,在制热模式下温暖直达足底,暖足更暖身;仿鱼嘴分流环绕风技术,借鉴古人李冰治水经验,模仿都江堰著名水利工程的“鱼嘴分水系统”,通过调整摆叶角度,实现了对制冷、制热时冷暖量的不同需求分配,让冷气、暖气更舒适地吹出,以360°环抱式送风,带来温度更均匀的舒适体验。

  客餐厅共享空调 远投近柔幸福客餐厅

  客餐厅场景下,是一家人活动、聚餐的主要场所。在中国家庭中客餐厅相连,但是传统空调存在送风距离受限,客餐厅冷热不均,尤其是不能年龄人对冷热需求不同。长虹空调洞察到客餐厅用户对传统空调的使用痛点,打造客餐厅共享空调。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独创远投近柔舒适风技术,在舒适风状态下,上部分风口最远送风距离可达20米,比传统空调的送风距离提升31%;下部分风从1CM微缝中溢出,实现出风近柔不吹人。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02638896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率先采用易拆洗功能,轻松几步拆洗摆叶;外机再利用反转除尘清洁技术,正常关机之后,即可减少灰尘的依附,保持室外机更加干净,加上长虹57℃高温除菌技术,从内到外智清洁,干净又健康。

  暮春望夏,气温快速攀升,长虹空调已经为用户准备好了各个场景下健康、舒适、新鲜空气解决方案。对于用户来说,健康舒适触手可及,长虹正在为用户创造出别样的优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