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锁健康居家新方式,美的美家系列空调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2023-05-30 15: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不断提升,以及绿色消费理念日益深入,健康化、低碳化、节能化趋势明显,消费者更加注重健康呼吸和绿色消费体验。美的美家系列聚焦生活使用场景,应用多项一级前沿技术,不断探索健康和舒适的边界。美的美家系列多产品覆盖全价位段,从净化、新风、大冷量、无风感等多个维度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环保、节能的室内空气环境,全面守护身心健康,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期待。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30/1685430631204

  科技蓄势,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重构健康空气未来

  经历特殊时期,空调产品如何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健康、舒适的需求尤为迫切。室内中的病毒、细菌、花粉、尘螨等都在威胁人体健康,处于密闭性较高的居家环境,则会加重呼吸健康隐患,健康洁净的室内空气成为刚性需求。

  打造一个健康的环境,保证空气和呼吸的健康,是一台健康空调的责任。美的“美家”系列搭载Be离子除病毒技术,并荣获CVC权威健康认证,可有效去传染性最强、流行性最广的甲型流感H1N1病毒、H3N2病毒,彻底消灭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病毒,远离引起疾病的真正源头,让居家卫生得到保障。产品运行过程中,Be离子除病毒技术会生成2万亿/cm³ 大量高能粒子、激发态粒子、羟基自由基等,有效破坏病毒DNA结构,杀死病毒。千万级Be离子同时破坏病毒结构的电位平衡,从而使病毒结构失活。而且该技术可以做到全屋都兼顾,Be离子在柜机扩散最远达9m,在挂机最远达7m ,深入渗透每个角落, 实现长效清新,让病毒无所遁形,让呼吸健康畅快。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30/1685430661258

  舒适无风感,畅享鲜活空气

  传统空调往往只注重制冷而不注重舒适度的提升,普遍风感较大,甚至有的产品出风生硬,久吹之下容易造成体感不适,长期使用还会存在患上“空调病”的风险,室内温度不均匀的烦恼也依然存在。

  无论是为了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为萌宝或老人的健康着想,无风感空调无疑是更好的选择。美的“美家”系列风语者空调,产品加持棱镜散流科技,多面出风,带来沉浸式的舒适凉感,凉意直达全屋各个角落。同时,产品通过无风感的超级算法实现无风感,随时随地开启无风感功能。毫米波雷达可自动识别用户距离,当人走近时会自动开启无风感。多重科技之下,用户几乎感受不到冷风直吹,室内温度长期处于较为舒适的区间,没有冷热不均的不适,从源头避免“空调病”的产生,享受全域无风的舒适生活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30/1685430683446

  全产品矩阵,满足多元需求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进阶需求,美的“美家”空调系列包含4款挂机,2款柜机,覆盖了巨瀑风、鲜氧新风、大冷量无风感全功能段。其中巨瀑风系列,柜机风量达到1310m³/h,送风角度扩展至80°,拥有超远送风距离,清凉舒适大风量可输送到房间每处。产品特别搭载第四代智清洁科技,从此告别手动清洁空调的麻烦。作为性能神机,机煌系列性价比极高,900m³/h大循环风量,制冷制热更加强劲,同时搭载国际领先冷媒环技术,可以在实现60℃的高温环境制冷,-32℃极限低温制热,带给用户强劲守护。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30/1685430701549

  鲜新风空调适合长期在室内办公、学习的用户,具备40m³/h大新风量,高效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静音运行营造舒适睡眠环境。H13滤网可实现99.9%高效过滤,解决PM2.5等8种空气危害,配合美的第四代智清洁技术,轻松打造清洁室内空气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30/1685430717459

  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是对家人最好的关护。美的空调美家系列洞悉用户的本质需求,凭借科技创新硬实力,将“一级健康·全能守护”理念注入产品基因,为用户带来洁净、新鲜的室内空气环境,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让用户“在美的家,感受家的美”,一呼一吸之间,“净”享健康舒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