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空调驭氧系列全新上市,开启赋氧新体验

2023-09-27 15: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25日,松下新品驭氧系列空调开启全面发售,并陆续展开线下全国巡展活动。松下驭氧系列空调以“元生活力,自在追风”为主题理念,通过驭氧创新科技,为万千家庭提供如森林氧吧般的呼吸环境,且于不久之前在青岛新品发布会宣布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王楚钦为元生活力代言人。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7/1695798276929

  松下健康空气专家,深研用户健康呼吸需求

  氧气是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能让人保持愉悦的心情,减轻压力,对人体的各个方面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充足的氧气能够提高肺活量,增强肺部功能,提高心肌供氧能力,使人体在不同环境中更好地适应和作息。其次,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系统,提高人体对抗病毒和细菌的能力。另外­­,氧气还能够改善大脑功能,提高思维敏捷和记忆力,有助于年轻人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这样的背景下,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和优质居住环境的需求不断攀升,而松下空调注重科技创新与进步,善于挖掘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深层次需求,最新推出的驭氧系列空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清沛新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7/1695798311229

  创新驭氧技能,呼吸不受限制

  松下驭氧系列空调是作为一台能够看得到氧气浓度的空调,更是一台可以提升氧气浓度的“氧”生空调,改变了人们被动呼吸、无法掌控空气质量的现状,让人们成为空气质量的掌控人,驭氧成风,健康自由呼吸,唤醒向上活力。

  松下驭氧空调采用双核分子筛,进口筛药,能够高效分离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为室内持续输出高达93%的高浓度氧气。驭氧稳定,出风口50000个/cm3负离子为房间源源不断输送氧离子,高达22%空间氧浓度,将空气质量控制在安全范围内的“黄金”浓度,开启“氧保健”的养生四季。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27/1695798331198

  并且,松下驭氧系列空调搭载专利黑科技100倍纳诺怡TM,1秒钟释放48,0000亿个[OH自由基],突破空气新“净”界。对过敏源抑制率高达99.1%,肠道病毒EV71杀灭率高达99.9%,香烟味脱臭速度提升10倍,让空气更加清新洁净,让呼吸不再受限制。搭载的第五代自清洁系统,58℃高温除菌,360°抗菌防霉,让内外“整洁”如一,风洁净,人健康。

  AI声控,强智冷暖

  驭氧系列空调在智能系统方面行业实现了技术创新。首先,通过智能声控可以实现与空气的高质量对话,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再也不用为忘记关空调而烦恼,开启智能调控模式,对室内温度隔空掌控。另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连接蓝牙便捷操作。其次,强智冷暖功能,让送风更加科学人性化。强智冷,1min快速制冷,出口温度稳定17℃,通过天花板气流设计,让冷风不直吹,呵护敏感关节。而强智暖则可以实现5min快速制暖,出风口温度达到40℃,通过地板气流设计让温暖实现包裹式享受,制热更均匀。

  一直以来,松下始终坚守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致力于创新研发,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为驱动力,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改善生活的机会。如今,松下空调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突破自我,书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