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臻美艺术 奥克斯“尚品”空调柜机(2)

查查 编辑: cuidh 2008-03-21 08:32 

  功能介绍

  奥克斯空调KFR-51LW/SC(3)由0.095mm优质亲水铝箔、黄金优化风道设计、优质高效齿形内螺纹铜管、热力循环利用系统、国际品牌高效压缩机和内外电机等六大节能科技联合构造,真正做到整体结构布局与细节组件构成的全面优化,实现全效节能一体化,省电高达32%,同时还能保持调温的高效强劲。

  这款空调运用了先进的高压静电除尘科技,能瞬间电离出亿万个电荷离子,强力吸附空气中的微尘颗粒,净化室内空气,纯物理特性,为您创造健康环保的居室。

  此外,这款空调还拥有仿生人体新陈代谢系统,包含内外全面周全的五重健康净化系统,具有自动水洗、干燥防霉负离子功能。该机革命性的突破了传统空调只能清洗过滤网,不能清洗蒸发器,只能局部健康不能全局健康的时代。

  该机的主要参数如下:

适用面积(㎡)

25-34

匹数(P)

大2P

关键功能

[冷暖][电辅]

制冷功率(W)

1600

制热功率(W)

1600+1000

室内机尺寸(㎜)

33*50*181.5

室外机尺寸(㎜)

37.8*86.7*69.5

外形尺寸(cm)

室内机33×50×181.5,室外机37.8×86.7×69.5

噪声dB(A)

室内机32-39,室外机≤50

  如果您对这款空调感兴趣的话,可以登陆http://www.cheaa.com/zhuanti/071220/查看更多内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相关阅读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