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性科技创新 打造2013空调产品新趋势

2013-03-25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个性、时尚、开放成为整个社会发展的关键词时,人们会越来越觉得工业化产品表现得那么呆滞、无聊,还有为反呆滞反无聊而造成的造作。虽然人们追求工艺已经追求了很多年,但绝大多数时候,工艺其实指的就是技术,与艺术无关。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上海家电博览会上,很多空调企业就为们展示了他们的新款产品。

  海信苹果派A8系列89智尊空调

  海信苹果派A8系列新款89智尊挂机空调是在上海展上推出的一款智能新品。

  据悉,海信苹果派A8系列新款89智尊挂机空调首次植入自主研发的智能远程控制技术,一举打破传统空调往往受到操作距离和空间的限制,通过特有的PLC设备使空调与互联网联接之后,轻松实现智能空调的远程便捷操作。

  PLC远程控制技术,又称为电力载波远程控制技术,是通过海信自主研发的电力线适配器设备,实现网络信号与电力信号的相互转化并输出,使空调与互联网连接,从而用户能够远程操作空调。

  当健康开始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具备空气净化功能,也成为高端空调的标准配置。海信智能空调采用了独创的“HIFD高效净化技术”,首创的HIFD静电集尘技术,通过负离子释放、主动吸附、HIFD强电场截留等系统创新,变化学净化为物理净化,大大增强了对空气中PM2.5等尘埃微粒去除效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