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格兰仕   评测   空调   体验  

“节”尽所能 格兰仕V系列空调体验评测(4)

2013-08-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格兰仕KFR-26GW/dLV8-130(1)大1匹空调外观时尚简洁,银灰色的外观也比较符合现代装修风格,智能精确恒温技术的应用使本机制冷制热更为高效。

  格兰仕KFR-26GW/dLV8-130(1)空调遥控器

  高敏PTC电辅加热技术在冬天能快速启动,使室内迅速达到预定的温度。本机为国家二级能效节能表现出色,同时宽电压自适应187-250V,无论在何时都能顺利启动工作。

  格兰仕KFR-26GW/dLV8-130(1)空调能效标

  维他命C+银离子(Ag- Tio2)抗菌双重高效过滤网,减缓灰尘导致热交换效率下降的问题。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格兰仕KFR-26GW/dLV8-130(1)空调超低20分贝的静音效果也让用户的睡眠质量得到了保证,26度爽舒室控温使全家人告别空调病,畅享健康。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