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暑期观剧降温有神器 超值速冷空调推荐

2014-07-25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7月暑假如约而至,每年暑期档都离不开《西游记》、《甄嬛传》、《还珠格格》几大神剧的轮番播放。而今年甄嬛小主、西游记师徒四人还有众格格们迟迟未现身,但一大拨虐心、狗血元素的雷剧已经滚滚而来。以《杉杉来了》那句“这鱼塘被你承包了”为开端,各雷剧粉墨登场,而最近当红的玛丽苏神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可谓造就了无数段子手。

  有雷剧,也必然有神剧,无论电视剧质量如何,暑期在家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这时主打舒适速冷的空调就必不可少,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产品,让您暑期在家轻松观剧。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长虹空调产品雪莲花系列就完美的解决了炎热天气中普通空调制冷制热不够快速的问题,它采用三洋、日立等国际名牌压缩机,超强送风,让用户瞬间达到舒适温度。在外观上长虹雪莲花也物如其名,一袭极地冰山陶瓷白,化繁为简,无需任何图案装饰就能彰显高贵品质。在炎炎夏日,给你感官上的凉爽。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材质上,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采用HIPS高抗冲材料,运用最新蒸气膜工艺,使其表面拥有陶瓷般的光泽和镜面效果,更光滑,更耐磨,整体外观晶莹通透、简约时尚、典雅高贵。

  显示上,长虹雪莲花拥有LED高精度隐形显示窗,待机和关机都不会破坏整体美观;独特三色极光水晶显示条,制冷时成蓝色,制热时成红色,空清送风红蓝混搭,运行模式直观简洁,知冷知热一目了然,充分张显科技与智慧。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长虹雪莲花空调不但外观雪白,犹如其名,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地快速制冷,瞬间凉爽。它共用荷塘月色的设计平台,高端配置,低端价格。性价比超高,不但基础配置好,还有加密防霉过滤网、甲醛克星过滤网、银离子过滤网、螨菌清过滤网、独立空清、自清洁六重净化功能,强力祛除PM2.5,净化室内空气,为我们创造一片触手可及的健康生活,特别适合新房装修、老房翻新的消费者。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同时,作为卧室静音空调,长虹雪莲花采用长虹第五代高效圆弧C形蒸发器,气流分布均匀流畅,205mm加宽内核由15根大U管及540片翅片组成,比普通多折式蒸发器的热交换面积增加了20-30%,从而制冷制热的速度更快;同时长虹高效圆弧C形蒸发器,较好地保证了室内贯流风扇与热交换器之间的距离均匀,避免了气流回旋,大大降低了空调工作噪音,最低噪音只有23分贝,安静无声。

  编辑点评:长虹雪莲花运用全自动操作,六步合一,操作方便。开机前一分钟进入强力送风状态,根据室内外温度及人体舒适曲线自动设置室内温度,温差控制合理,避免因设定温度过低或过高引起的感冒,同时又节能。长虹雪莲花能效比达3.45,相比普通二级能效空调只有3.41的能效比,更省电。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