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奇家电打造“白二代”的完美一天

2014-08-01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现代职场,“白骨精”成了精英、骨干的代名词,专指那些高学历、高收入、高层次的三高女性,而她们的宝贝,不是在聚光灯下的星二代、富二代,而是传承着白骨精们的韧性、以及智慧的“白二代”。这些白二代们喜欢新鲜食物,更具有探索精神,因此,更新更智能的产品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fm=11&gp=0

  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一些新奇家电,为你的“白二代”宝宝们打造完美的一天。

   打造舒适空间:Tado Cooling智能空调控制器

  舒适是最重要的,因此白二代宝宝的家居环境可不能放松。Tado的被称为Tado Cooling的新产品,能与许多空调种类兼容,包括天花板式,传统的窗式,甚至是移动式装置。换句话说,一旦这个发明进入市场,你不必非要把家里的普通空调换掉,你可以用Tado Cooling来对现有的空调进行改造。

Tado Cooling让你的空调变得更智能
Tado Cooling让你的空调变得更智能

  Tado Cooling的超薄壁挂式冷却箱上装有多个不同的无线和传感器技术,所以它就像空调的外部“大脑”。Tado Cooling植入了运动和光线感应器,以及蓝牙LE和iBeacons,当没有人在家中时,Tado Cooling就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电力。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帮助下,Tado Cooling可以定位你的位置,当你返回家时它就能知道,并自动打开空调系统。这样一来,当你到家时,室内就有了最舒适的温度。

Tado Cooling让你的空调变得更智能

  由于Tado Cooling依赖于红外波与空调机交流,所以它几乎能与能用遥控器控制的所有设备共同运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