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海尔   空调   体验会   天樽  

我是出众派 直击海尔天樽空调体验会

2014-08-11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2014年是智能家居飞速发展的元年,家电互联网时代悄然来袭。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海尔天樽系列空调主动服务于人的概念已经实现了家电“从智能到智慧”的转变。从外观到送风、再到操控和舒适体验,颠覆传统的新一代互联网空调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IMG_1822

"拒绝平凡 我是出众派" 海尔天樽空调体验会

  空调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夏季制冷,冬天制热,然而传统空调的调温功能已经远远无法满足当下年轻人的使用需求。产品的外观要更加时尚,功能更丰富,送风更柔和,操控更智能,同时,面对日益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空调也不能再显得束手无策,正是人们对美好生活和事物的追求,才成就了如今海尔天樽空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IMG_1618

现场准备的精美小食

IMG_1627

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烘焙的小熊饼干

IMG_1687

现场准备的精美小食

  2014年8月9日,近20名网友齐聚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参加此次体验会,为了让网友们拥有更好的体验效果,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酒店的总统套房,除了豪华的配套设施和专业讲师现场指导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各色美味小吃、饮料还有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制作的美味饼干和蛋糕,能够亲临现场的网友们绝对赚到了。

IMG_1681

网友陆续签到

IMG_1644

网友陆续签到

IMG_1831

中国家电网论坛版主前来报道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就已经陆续有网友到场签到了,足见他们对本次体验会的关注。活动现场更是出现了两位小朋友,在海尔天樽空调前面,两位小朋友更是表演了一幕卖萌的喂食画面。相比成年人,孩子的呼吸系统更为娇嫩敏感,海尔天樽空调所提供的舒适送风和空气净化功能,可以全方位保障孩子和家人的健康。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