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养生正当时 热销健康空调别错过

2014-08-26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目前处在夏秋交替时节,由于天气冷热温差加大,在长期的低温环境中,我们不仅会感觉不适,对人体的健康也是一种干扰。同时空调吹出的凉风会危害到我们的关节、肠胃等各种器官,导致空调的舒适度大大降低。但是关上空调屋中又非常闷热,因此换季使用空调导致的空调病也是频频出现,拥有一款健康产品是必不可少。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适合换季使用的空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都来关注一下。

002_2

  奥克斯卓悦系列空调 

  奥克斯空调紧随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今年推出的卓悦系列新产品均采用行业最优的IMD内膜注塑工艺,根据世界最强超级跑车兰博基尼的赛斯托风尚元素打造设计外观,美观大气。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在运行时,用户只需启动ECO按钮,室外机特置的感应探头便可随时探测当下的外界温度,自动进入最适合的超级节能模式。其独有的双阶段双模式运行以室外30℃为临界点,8小时精准控温,从而实现“一度到天明”的节能舒适享受。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采用全直流变频,通过软件进行电源超微控智能管理,待机时关闭不需要的工作负载,从而达到小于0.1W的待机功能,维持平稳的室温环境,不会造成忽冷忽热的困扰,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据悉,人体的睡眠分为入睡、浅睡、中睡、深度睡眠四个阶段,而优质的睡眠不在于睡眠时间的多少,在于能否进入深度睡眠。科学显示,深度睡眠才是人体睡得最熟最香的阶段。奥克斯卓悦系列空调拥有深度睡眠智控技术,它打破了传统睡眠模式对温度的单向控制。根据睡眠时人体所需温度进行智能调控,帮助进入并延长深度睡眠时间,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舒适安稳的高品质睡眠。

  奥克斯卓悦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34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