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的一米空气圈!海尔空气mini上市初体验

2014-09-28 0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在高速发展,信息时代的今天,随着办公室人群待在室内的时间越来越长,很多白领或多或少都出现过头晕、气闷、呼吸困难等症状,如果是装有空调或采暖设备的房间内,此类情况会更为明显。

  这是因为办公室内人数过多、空间过于拥挤、以及抽烟人士等一系列所产生的灰尘、烟雾、加上人体呼出的CO2,以及室内装潢所散发出的种种有害物质,办公电器设备的电磁辐射使得室内空气污浊,质量低劣产生的生理反应,不健康的环境让白领族成为“亚健康”症状的高发人群。

  如果我说有一款桌面电器产品可以“私人订制”你的办公环境,在污浊的办公室内打造私属健康呼吸圈,同时在外观功能上无论是要时髦还是要前卫;要个性还是要色彩;要性能还是要智控,它都会满足你,你会动心吗?

20140905小吴的评测图

  今天中国家电网小编就带您率先体验一下这款传说中的产品——海尔空气mini办公桌上的“解压神器”。

IMG_1487

  从外观看,纯白的颜色更加清新亮丽,简洁的流线型设计富有现代感,近距离观察会发现整个机身没有一颗螺钉,它身形轻巧、仅32厘米高,宝瓶式“小蛮腰”的设计非常可爱。

IMG_1489

海尔空气mini

IMG_1492

海尔空气mini背面特写

IMG_1490

PM2.5感应器

  顶部灯带可随室内PM2.5浓度变色,同时也起到装饰美化环境的作用。顶部显示屏拥有温、湿度检测并LED隐藏式显示,时刻反应舒适空气指标,直观的告诉用户所在环境是否健康。

QQ截图20140926153759

顶部可变色灯带

QQ截图20140926153809

顶部显示屏

QQ截图20140926155133

QQ截图20140926155149

拆解特写

  腰封中部采用圆点式镂空设计,打开滤网盖板后,可看到内置PM2.5感应器,HEPA滤网,及冷凝水盒等。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