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屌丝日记》之:搞砸情人节的N种方法

2015-02-09 0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备胎转正需要多长时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惹毛女神仅要一天……

  中国家电网屌丝小编郭小石作为女神Mary的备胎,常年过着接到她电话就丢下手头的事情飞奔出门,乐不滋滋地为她修电脑以方便她和男友视频,拍着胸口为她解决各种乱七八糟的麻烦,在女神男友来的时候自觉自愿退到一边的惨绝人寰的生活……

  终于在刚刚到来的2015年,他的生活出现了转机:女神和她的男友分手了……

  郭小石要转正了!!!

  在这个情人节,女神Mary答应跟郭小石进行一次深入浅出的约会。为了成功转正,郭小石可谓是煞费苦心,准备了鲜花、红酒、美食等一系列惊喜,那么郭小石能否赢得女神的芳心呢?

内容图1副本

  情人节之后,看着郭小石低落的情绪,不用问也知道他又失败了!作为屌丝郭小石的“高大上”同事,我们有幸拿到了他用血泪记录的日记,怀着对事件的好奇心,我们看看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让我们穿越回2月14日……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