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5   智能   海尔  

互联互通 解读AWE2015上的智能化应用趋势

2015-03-13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本届AWE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各大家电品牌,而智能家电及智能化应用方案则在本次展会上显示出强大的吸引力,智能产品、智能应用及智能家居体验区都非常受到场参观人员欢迎、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1426137611189

  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的增速将超过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并将在2019年达到4900亿美元,而这仅仅是我我们可以预计的繁荣开始。智能家居战略目前已成为很多互联网企业及家电企业的重点工作,而本次AWE2015的主办方也是很好的洞悉了这一行业发展趋势,特别在本次展会中开辟出超过6000平米来做智能家电展示及智能家居体验区,全面展示了智能家居及智能化应用系统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1426162679190

  在企业为我们打造出的智能家居系统中,智能家居的存在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更方便,让我们的生活更信息化、更系统化,而在一些专业人士看来,智能化应用系统的中心就是“家”。

  本次AWE2015包括海尔、京东、360、物联、庆科、遥控e族等企业专门打造出不同风格的智能家居体验区来为我们展示了智能家电及智能化应用系统在我们家庭生活中方方面见面的改变,这也为我们展示出了智能家居及智能化应用系统的新趋势。

  我们能够从京东的展台看到京东超级APP,同时也能够看到其他家电品牌的烟机灶具、空调洗衣机电视冰箱;我们能够从古北的展台看到他们开发的智能化应用系统,也能够看到其他品牌的硬件设备……这也为我们揭示了智能家居及智能化应用的趋势:开放、互通互联、系统性发展,在智能家居发展的关键阶段这也是企业能够制胜的最大法宝。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