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趋势   空调   智能   AWE2015   净化  

净化+专属+智能 三关键词尽看AWE空调趋势

2015-03-14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_3204

  拥有众多产品线的白色家电成为此次中国家电博览会的重头戏,通过几天的展会,中外白电企业展出不少产品将成为2015年家电发展的新趋势,在空调方面新品的扎堆出现,分外引人关注。总结起来,笔者可以用“净化”、“专属”、“智能”这三个关键词帮您概括。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