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连安全新“革命” 思华盛电连接器评测

2015-03-16 11: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开启电连安全新“革命”

  首选要和大家说的就是什么是电连接器?通俗的讲就是电源插头和插座。普通家用电器所使用的普通插座的额定电流强度最大仅为16安培。但二匹或二匹以上大功率空调柜机产品的运行电流强度往往会超过16安培,目前家用插头能达到国家标准最大功率只有16安培插头。因此需要配备符合标准的更大功率插头和专业插座才能保证空调的正常运行。

12354

  当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如果电源插头和插座连接不完全,就会出现人们常说的电“虚”,即插头和插座就会发热,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往往消费者在使用大功率电器时都会直接将空气开关或漏电保护器安装到墙盒里,虽然能减少安全隐患,但是这样使用起来非常麻烦。

  北京思华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多年从事接续电器、电连接器的研发,当发现消费者使用大功率电器没有合适的电连接器这一需求痛点后,思华盛研发了驰华牌新型安全电连接器。该新型电连接器在电连接理论上和结构设计上的创新,不仅克服了传统电连接器装置的种种缺陷,在可靠性、安全性和环保等诸多方面具有传统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在操作方面,其操作特别简单,只需将插头插入插孔内,按下并顺时针旋转,将插头由“○”旋转90°至“●”即完成接通,反之则断开。该产品还具有的极强分断能力,目前在市场上是唯一能达到国家标准且有分断能力的电连接器,解决了4000W以上家用电器电器带电通断的难题,填补了家用电器市场的空白。另外,该系列电连接器最低额定电流强度可达到25安培,完全适用于空调柜机等大功率家电产品。

  接下来我们将对北京思华盛研发的驰华牌新型安全电连接器从使用上做一个简单的评测,下面就开始我们的评测内容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