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调最强价格战打响 看看谁更值得买

2015-03-24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近期空调市场热闹非凡,“巅峰钜惠、价格战、价格回到上世纪”等关于降价的关键词不绝于耳,空调企业纷纷打出降价牌,活动期间奥克斯更有999元的定频空调推出。苏宁、国美等渠道商也将展开大型空调促销活动。在空调市场价格触底的同时,智能家电也逐渐成为今年市场的一大趋势,以创新推进家电行业的重新洗牌。那么,什么时候价格才会最低?买什么才最值?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空调产品。

054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只需启动ECO按钮,室外机上的感应探头便可根据当下的外界温度,自动进入省电模式,而与其它“以降低制冷量和舒适度换取节能效果”的空调不同,其独有的双阶段运行模式以30度为临界点,针对不同的温度环境,提供不同的制冷量,从而保证舒适和节能的双赢。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在整机结构上,博悦空调除保持以往的多重静音设计、优化风道设计外,其压缩机采用最新的9槽6极压缩机,运行更加平稳高效,同时博悦外机静音除压缩机贴面一层西班牙隔音棉包裹消音外,对整体压机及管路再进行第二层的隔音包裹处理,双层消音措施,令整体外机噪音无处释放。除此之外,博悦采用最新首创的智能电子消音器控制,管路冷媒运行时噪音直接被消音器消除。保证了整体运行时空调的超低静音。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博悦空调采用最先进的触媒甲醛分解装置和模块化集成技术,除甲醛功能与空调完美统一,不占空间,不需单独安装,使用空调过程中即可去除甲醛。此外使用最新型高密度纳米材质过滤网,增大气流的接触面积的同时对有害气体具有卓越的抗抑性能,便于多次清洗调换,起效时间持久。另外博悦空调增设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可在运行时向室内释放等离子,分解甲醛除病菌,吸收烟雾灰尘,净化空气。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奥克斯博悦空调沿承企业一贯的主打健康节能观念,运行更加平稳高效,是市场上一款APF新能效的产品;以超强配置、空气净化、超低静音作为辅助卖点,更加人性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体验一下。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38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